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同TVB轉部頭約 麥長青擔正亞視劇 __,亞視,麥包,麥長青,TVB,

麥長青轉拍亞視劇!藝人麥長青(麥包)、李逸朗、周美欣、龐景峰等日前出席網劇《奪命島》開鏡活動,同場葉家寶以「協盛協豐」行政總裁身份現身,透露公司作為前亞視投資者,希望重組亞視後有新發展,目前雖未有具體定案,但「協」所投資的製作公司最近以7位數打造頭炮網絡劇。至於麥包指與無綫改簽部頭約,故接演外邊網劇《奪》,劇中扮演賤人監製一角,笑指戲外亦有擔任監製及導演的打算,更正在寫劇本:「年紀大又紅唔起,想試 ...


麥長青轉拍亞視劇!

藝人麥長青(麥包)、李逸朗、周美欣、龐景峰等日前出席網劇《奪命島》開鏡活動,同場葉家寶以「協盛協豐」行政總裁身份現身,透露公司作為前亞視投資者,希望重組亞視後有新發展,目前雖未有具體定案,但「協」所投資的製作公司最近以7位數打造頭炮網絡劇。

至於麥包指與無綫改簽部頭約,故接演外邊網劇《奪》,劇中扮演賤人監製一角,笑指戲外亦有擔任監製及導演的打算,更正在寫劇本:「年紀大又紅唔起,想試吓拍嘢。」李逸朗則透露該劇會於荒島拍攝,問到可擔心撞鬼?他笑說:「之前試過有黑影搞到床尾震晒,(景峰話會咁做整蠱你?)無論係人定係鬼,總之唔希望(床上)係男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