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王菲VR直播開騷 霆鋒神秘落場監督 __,霆鋒,王菲,謝霆鋒,

霆鋒落手落腳呀!天后王菲12月30日在上海舉行唯一一場《王菲幻樂一場2016演唱會》,破天荒由男友謝霆鋒任集團大中華區主席的「數字王國」提供VR360度全景直播拍攝。演唱會還有兩星期就舉行,今日「數字王國」的社交網站上載了新短片,片中一名神秘人現身工作室,親自監督團隊進度,務求令當晚演唱會的VR直播能夠完美進行。雖然神秘人未有露出正面,但相信就是霆鋒本人,為了女友當然要親力親為去作最後準備!___ ...


霆鋒落手落腳呀!

天后王菲12月30日在上海舉行唯一一場《王菲幻樂一場2016演唱會》,破天荒由男友謝霆鋒任集團大中華區主席的「數字王國」提供VR360度全景直播拍攝。

演唱會還有兩星期就舉行,今日「數字王國」的社交網站上載了新短片,片中一名神秘人現身工作室,親自監督團隊進度,務求令當晚演唱會的VR直播能夠完美進行。雖然神秘人未有露出正面,但相信就是霆鋒本人,為了女友當然要親力親為去作最後準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