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Whatsapp:WhatsApp擬推撤回功能 錯send訊息有救 __,WhatsApp,

有傳新WhatsAppiOS測試版本會有「訊息撤回」功能。(資料圖片/fb「中女講呢啲」截圖/WABetaInfo截圖)網上近日瘋傳一輯「我們姓鄭這一家」的WhatsApp群組截圖,事件中的「姐夫」在有太太在場的WhatsApp群組中,錯手傳出色情網站,更揶揄太太妹妹的身材,最後「姐夫」用一句sorry打完場。面對眾多尷尬事件,有傳最新WhatsAppiOS測試版本會有「訊息撤回」(Revoke) ...


有傳新WhatsApp iOS測試版本會有「訊息撤回」功能。(資料圖片 / fb「中女講呢啲」截圖 / WABetaInfo截圖)

網上近日瘋傳一輯「我們姓鄭這一家」的WhatsApp群組截圖,事件中的「姐夫」在有太太在場的WhatsApp群組中,錯手傳出色情網站,更揶揄太太妹妹的身材,最後「姐夫」用一句sorry打完場。面對眾多尷尬事件,有傳最新WhatsApp iOS測試版本會有「訊息撤回」(Revoke)功能,只要長按已傳出的訊息,再按下「Revoke」,訊息會完全消失。

追蹤WhatsApp測試版消息的Twitter帳號WABetaInfo指出,最新WhatsApp iOS測試版本2.17.1.869會有「訊息撤回」(Revoke)功能,即使短訊已經變成「雙藍剔」,都一樣可以「撤回」,而功能同時適用於相片同影片。

至於新功能何時推出,則有待公布。另一通訊軟件微信(WeChat)已推出相同功能,但用家需在2分鐘內撤回訊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