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政Whats噏:政Whats噏:女神封盤 周澄完婚升格人妻 __,女神,

周澄今日舉行婚禮,升格人妻,一代女神正式封盤。(周澄fb)前社運女神、「80後」周澄多年來男朋友不斷換畫,她早前在社交網站自爆與一名攝影記者入紙申請結婚,今日(10日)終於穿起白色婚紗舉行婚禮,升格人妻,一代女神正式封盤!周澄是著名電影編劇岸西的女兒,本身擁有清純面孔及火辣身材,其後加入社運圈子,身邊即湧現無數狂蜂浪蝶追求,而她亦先後與多名社運人士「撻着」,包括「80後反特權青年」林輝、「維園阿哥 ...


周澄今日舉行婚禮,升格人妻,一代女神正式封盤。(周澄 fb)

前社運女神、「80後」周澄多年來男朋友不斷換畫,她早前在社交網站自爆與一名攝影記者入紙申請結婚,今日(10日)終於穿起白色婚紗舉行婚禮,升格人妻,一代女神正式封盤!

周澄是著名電影編劇岸西的女兒,本身擁有清純面孔及火辣身材,其後加入社運圈子,身邊即湧現無數狂蜂浪蝶追求,而她亦先後與多名社運人士「撻着」,包括「80後反特權青年」林輝、「維園阿哥」任亮憲、社民連吳文遠,而傳出緋聞者更是多不勝數,甚至曾傳出與多名立法會議員有染。性格率直的她曾經承認自己做過舞小姐,令不少人大跌眼鏡。

現年30歲的周澄在情海浮沉多年,今日正式上岸做人妻,相信她穿起白色婚紗後,處理感情會更成熟,祝她新婚快樂。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