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泰妍臨時取消拍Wiz __,泰妍,Jessica,

泰妍臨時取消拍Wiz■泰妍前晚原定與Wiz有合作機會。今年「MAMA亞洲音樂大獎」有不少爭議,開騷前先有粉絲和保安衝突,之後就有泰妍臨時被取消與美國饒舌歌手、有份唱《狂野時速7》主題曲《SeeYouAgain》的WizKhalifa合作舞台。事後泰妍在Instagram解釋是因音響問題,令二人無緣合作,她也大感可惜。■WizKhalifa前晚單拖依然落力表演。此外,當GOT7表演《HardCarr ...


泰妍臨時取消拍Wiz



■泰妍前晚原定與Wiz有合作機會。

今年「MAMA亞洲音樂大獎」有不少爭議,開騷前先有粉絲和保安衝突,之後就有泰妍臨時被取消與美國饒舌歌手、有份唱《狂野時速7》主題曲《See You Again》的Wiz Khalifa合作舞台。事後泰妍在Instagram解釋是因音響問題,令二人無緣合作,她也大感可惜。



■Wiz Khalifa前晚單拖依然落力表演。

此外,當GOT7表演《Hard Carry》時,大會字幕竟然打錯MONSTA X,嬲到粉絲要求公開道歉。而ViuTV直播期間有即時語音傳譯,但粉絲不滿藝人的聲音被遮蓋,加上直播時太多廣告,連藝人的表演及謝詞未完就播廣告,被批有欠尊重。

撰文:施洛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