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YOSHIKI昨晚開得成騷照樣「重傷」 搞手隨時蝕千萬! __,YOSHIKI,

YOSHIKI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管弦樂隊。
YOSHIKI昨晚開得成騷照樣「重傷」搞手隨時蝕千萬!日本樂隊XJAPAN隊長YOSHIKI原定前晚在港演出,卻因牌照問題突然取消。經過一日的「重整」後,昨晚YOSHIKI終於成功以「私人性質音樂會」開騷,並於晚上8時準時開場,YOSHIKI則於8時23分在台上現身,令全場粉絲瘋狂!不過,主辦方於事件上可謂損失慘重,在全數退票「零收入」下,以及需要支付額外龐大的開支,加上日本方有機會向主辦方提出「 ...


YOSHIKI昨晚開得成騷照樣「重傷」 搞手隨時蝕千萬!

日本樂隊X JAPAN隊長YOSHIKI原定前晚在港演出,卻因牌照問題突然取消。經過一日的「重整」後,昨晚YOSHIKI終於成功以「私人性質音樂會」開騷,並於晚上8時準時開場,YOSHIKI則於8時23分在台上現身,令全場粉絲瘋狂!不過,主辦方於事件上可謂損失慘重,在全數退票「零收入」下,以及需要支付額外龐大的開支,加上日本方有機會向主辦方提出「聲譽損失」的索償,保守估計損失過千萬。

日本勁旅X JAPAN隊長YOSHIKI原定前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音樂會《YOSHIKI CLASSICAL SPECIAL WITH ORCHESTRA》,但因主辦單位未能就活動取得相關牌照,經磋商後決定取消,改為昨晚在同一地點舉行私人性質的免費音樂活動,補償粉絲的損失。昨午相關部門巡視過場地後,確定已符合相關部門的各項牌照規定,同意發出臨時公眾娛樂場所牌照,於約5時半宣布音樂會能如常舉行。大會即場為場內等候的粉絲登記,令粉絲歡喜若狂。

開場先由管弦樂團演奏來作暖場。
  • 開場先由管弦樂團演奏來作暖場。
場館方面宣布演出如期,現場有樂迷排隊登記,秩序良好。
  • 場館方面宣布演出如期,現場有樂迷排隊登記,秩序良好。
雨僑和羅力威情侶檔捧場。
  • 雨僑和羅力威情侶檔捧場。

彈奏《海闊天空》

經過重重波折,「私人性質音樂會」準時8點開場,約5,000粉絲如貫進場,開場先由管弦樂團演奏暖場,至8時23分YOSHIKI終於出場!粉絲大叫及拍手歡迎,他隨即演奏第二首歌曲《The Last Song》,之後以英文跟粉絲打招呼,YOSHIKI多謝fans到場說:「雖然發生好多事,仍感到開心,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管弦樂隊、演唱歌手同所有工作的人,we are lucky to be here。」他又提起前晚取消一事,起初以為被整蠱,知道是事實後覺得很Shocking(驚訝),跟着嗚咽說:「Really love you ,love HK。」演出期間,YOSHIKI更用鋼琴彈奏Beyond的《海闊天空》,台下粉絲跟着和唱。其後他大讚Beyond是Amazing Band。最後提及X JAPAN重組時,他聲音有點顫抖,並將歌曲《Without You》獻給已故隊友Taiji和hide,有粉絲落淚。至於歌手雨僑和羅力威於前晚撲空後,昨晚亦帶朋友前來欣賞,羅力威受訪時讚YOSHIKI好有國際音樂人風範,並謂自己學音樂都是因為YOSHIKI。

負責人公開致歉

雖然音樂會昨晚「順利」舉行,但估計「不凡娛樂」及「大名娛樂」等主辦單位因前晚取消演出而損失慘重,可謂Total Lost!由於前晚的門票會全數退款給觀眾,主辦單位完全冇錢落袋「零收入」,蝕到入肉。據知亞博每場租金近50萬港元,兩日演出再加兩日綵排耗資近200萬港元,加上YOSHIKI及演出的管弦樂隊的酬金、來港團隊的額外住宿、膳食和機票開支費用亦相當龐大,加上日本藝人一向注重聲譽,是次取消音樂會,日本方面有權向主辦方提出「聲譽損失」以及索償一切因取消演出而招致的相關損失,款項可涉及天文數字,保守估計主辦方今次蝕過千萬港元。至於亦有份主辦的特高娛樂負責人Billy及不凡娛樂Irene亦為音樂會取消一事致歉,希望粉絲體諒。Billy被問到今次有幾多損失?他表示日後再諗。

今晨返日演《紅白》

日本傳媒昨亦有報道事件,並讚YOSHIKI補償歌迷有「男子氣慨」。YOSHIKI完騷後於今晨乘機飛返日本,演出今晚大除夕的NHK《紅白歌唱大賽》,不過YOSHIKI昨已趕不及綵排,只得X JAPAN其餘四位成員現身。另外,韓團Big Bang將於2017年1月21及22日在香港郵輪碼頭廣場舉行十周年演唱會最終章,食環署方面表示接獲一宗擬相關的公眾娛樂牌場所牌照申請,現在處理中。

彈弓手開騷時序表

29/12 18:55

會場貼出告示牌宣布演唱會取消。

29/12 20:00

YOSHIKI在Twitter留言澄清演唱會並非取消,呼籲粉絲耐心等候,會如期開騷。主辦方面亦表示演出如期舉行。

29/12 21:07

YOSHIKI現身亞博入口宣布取消音樂會,他拿着咪全程用英語向粉絲及傳媒交代事件並作90度鞠躬歉意,又表示決定多留一日,翌日在亞博舉行一場私人音樂會。

30/12 05:00

YOSHIKI更新Twitter表示仍為音樂會打點,約定粉絲晚上再見。主辦單位之一「不凡娛樂」亦在facebook貼文交代補辦免費騷的詳情。

30/12 13:30

場館方面表示仍未收到主辦單位擬於今晚舉辦音樂活動所需要的相關法例文件。

30/12 17:30

場館方面宣布音樂會如期舉行,主辦單位已取得相關牌照,場館配合主辦單位使活動能在安全情況下順利舉行。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