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YOSHIKI開免費派對 補償港迷 __,YOSHIKI,

YOSHIKI開免費派對 補償港迷【如願開騷】■YOSHIKI經歷前晚取消演出風波後,昨晚終在亞博館開免費騷向港迷補償。大名娛樂與PUFFIN聯手舉辦、日本樂隊XJAPAN靈魂人物YOSHIKI演奏會,原定於前晚8時在亞洲博覽館舉行,因牌照問題,亞博館於開場前一小時,宣佈活動取消。YOSHIKI與主辦單位先後向樂迷致歉,他昨日清晨5時仍在Twitter留言,約定粉絲昨晚再見。幸演奏會經歷一波幾折, ...


YOSHIKI開免費派對 補償港迷



【如願開騷】

■YOSHIKI經歷前晚取消演出風波後,昨晚終在亞博館開免費騷向港迷補償。

大名娛樂與PUFFIN聯手舉辦、日本樂隊X JAPAN靈魂人物YOSHIKI演奏會,原定於前晚8時在亞洲博覽館舉行,因牌照問題,亞博館於開場前一小時,宣佈活動取消。YOSHIKI與主辦單位先後向樂迷致歉,他昨日清晨5時仍在Twitter留言,約定粉絲昨晚再見。幸演奏會經歷一波幾折,昨日傍晚經消防處及食環署檢查後,終獲開綠燈,於晚上8時05分正式開騷。



■YOSHIKI昨在Twitter宣佈免費騷確定能舉行。



【排隊換飛】

■大批樂迷到場退票後,即往櫃枱換領免費飛。



【消防巡場】

■消防處職員昨日下午4時多,現身亞博館巡視場地。

日本樂隊X JAPAN靈魂人物YOSHIKI,原定前晚在亞博館舉行「YOSHIKI CLASSICAL SPECIAL WITH ORCHESTRA」,開騷前YOSHIKI仍十分興奮,不斷在社交網上載綵排相,未料開騷前一小時,亞博館突然宣佈活動取消,之後YOSHIKI及主辦方卻指演奏會如常舉行,令資訊變得很混亂,頓成鬧劇,新聞更火速傳到日本,最後證實主辦方原來未有向食環署申報,才令演奏會被迫叫停,主辦單位之一PUFFIN亦承認「做漏咗啲嘢」,食環署則回覆本報指未有收過相關申請。



■雨僑及羅力威昨晚拍拖睇騷。



■何超儀前晚撲空後,昨晚再出動撐YOSHIKI。

五千人捧場隨着演奏會被取消,大會即時宣佈演奏會改於昨晚同一地點舉行,並會改成私人派對形式,購票樂迷不但可退錢退票,登記後更可獲派一張「邀請卡」,多帶一位朋友免費入場。不過,由於昨天整個下午,大會仍未公佈派對能否舉行,加上亞博館在下午1時30分仍未收到主辦單位提供的文件,有樂迷在主辦單位fb網頁鬧爆他們安排失當。

直至昨午4時多,本報終發現消防處職員現身亞博館巡視場地,記者詢問:「大唔大機會開得成?」消防處職員先點點頭,再表示:「陣間食環署嗰邊個同事會過嚟!」證明開騷有望。及至傍晚近6時,亞博館及主辦方正式宣佈活動如期舉行,同時間YOSHIKI亦在Twitter以英文留言表示100%確定開騷。大會昨晚安排歌迷排隊退票,過程亦十分順暢。

演奏會最後於晚上8時05分開騷,入場人數約五千人,開騷後場內不停播片,至8時25分一位洋女上台唱歌暖場,之後YOSHIKI即站起來跟樂迷打招呼,多謝大家到來捧場,再說:「How are you?」而他彈的第一首歌是《The Last Song》,緊接是《Forever Love》。

超儀:好過冇

與YOSHIKI早年認識成為朋友的何超儀,前晚撲空後,昨晚再出動捧場,她說:「希望個騷可以順順利利。」覺得安排如何?她表示:「好過冇啦。」問為何不帶老公陳子聰一齊睇?超儀笑言:「佢都想嚟呀,怕太遠走失咗!」另外,雨僑及羅力威亦拍拖現身睇騷,一見記者卻即時分開行。

採訪:王連連、卓寶花、吳家偉

攝影:陳順禎、畢紹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