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音樂會真.取消!YOSHIKI鞠躬道歉 __,

YOSHIKI鞠躬道歉。日本殿堂級樂隊XJAPAN隊長YOSHIKI本來今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YOSHIKIClassicalSpecialwithOrchestraINHONGKONG》音樂會,安排十分混亂,先於6時55分左右突然宣布取消,其後又話如如常舉行,不過隔一陣,YOSHIKI在Twitter話已準備好演出,但雙方仍在交涉中,表現得好擔心。口都震埋到9時07分,架上黑超的YOSH ...




其他影片:>>






YOSHIKI鞠躬道歉。

日本殿堂級樂隊X JAPAN隊長YOSHIKI本來今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YOSHIKI Classical Special with Orchestra IN HONG KONG》音樂會,安排十分混亂,先於6時55分左右突然宣布取消,其後又話如如常舉行,不過隔一陣,YOSHIKI在Twitter話已準備好演出,但雙方仍在交涉中,表現得好擔心。

口都震埋

到9時07分,架上黑超的YOSHIKI現身亞博入口,他拿着咪全程用英語向粉絲及傳媒交待事件,他說:「對不起,要大家等咁耐,我都係今日下午5點鐘左右先發現,當時感到好驚訝,本來想向主辦方投訴,但知道主辦方都好努力,今次取消係因為技術同牌照問題。」他說時口都震埋,期間90度鞠躬表示深切歉意。

聽日可以帶朋友到場

YOSHIKI表示為了彌補粉絲的損失,本來明天離港,但他決定多留一日,在亞博舉行一場私人音樂會,而臨走前他再向粉絲鞠躬。有粉絲大叫係咪玩嘢,但有粉絲又叫I Love You love,當YOSHIKI離去後,現場一陣鼓譟。大會宣布粉絲明天可以憑票帶同一位朋友參加音樂會,但朋友需到增設的座位坐。粉絲獲悉消息後都表示十分無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