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YOSHIKI離港粉絲送機 親民簽名再晒V __,YOSHIKI,

YOSHIKI今朝一早就離港,唔少粉絲都趕到機場送機!日本殿堂級樂隊XJAPAN隊長YOSHIKI昨晚開騷後今日一早離港,他約於早上7時20分現身離境大堂,約有二十多名粉絲送機。戴着口罩及黑超的YOSHIKI與數名工作人員起初前往普通櫃位辦理登機手續,粉絲紛紛圍着拍偶像,航空公司方面似乎怕引起混亂及影響其他旅客,特別於另一邊開一個櫃位為他CheckIn,而粉絲們亦相當安靜地圍在一旁等待偶像。而YO ...




其他影片:>>






YOSHIKI今朝一早就離港,唔少粉絲都趕到機場送機!

日本殿堂級樂隊X JAPAN隊長YOSHIKI昨晚開騷後今日一早離港,他約於早上7時20分現身離境大堂,約有二十多名粉絲送機。戴着口罩及黑超的YOSHIKI與數名工作人員起初前往普通櫃位辦理登機手續,粉絲紛紛圍着拍偶像,航空公司方面似乎怕引起混亂及影響其他旅客,特別於另一邊開一個櫃位為他Check In,而粉絲們亦相當安靜地圍在一旁等待偶像。

而YOSHIKI右手雖然包着護腕,不過他仍非常親切地為粉絲簽名,而身旁的工作人員亦叫大家顧及他的手,不要推擁。不少粉絲亦向YOSHIKI大叫「Happy New Year」,亦有台灣粉絲叫他要到台灣,指台灣粉絲都很愛他。至於YOSHIKI於入閘前仍不忘向粉絲展露笑容及揮手道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