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8日 星期六

10種做愛時的「幻想VS現實」對比場景,唯美的電影畫面在現實世界直接大崩壞! 政治時事,

很多電影中都有唯美的愛愛場景,但現實生活與電影終歸不同。Youtube頻道「cheokboardstudios」製作了一則短片,展示了「幻想VS現實」的愛愛場景到底有多大差別,看完後大家都笑慘了。▼電影中浪漫的場景放到現實世界,恐怕會變的超尷尬。▼這段影片太好笑了。電影來源於現實,又高於現實。如果把電影中的愛愛場景當真,那現實中一定超失望! ...


很多電影中都有唯美的愛愛場景,但現實生活與電影終歸不同。 Youtube頻道「cheokboardstudios」製作了一則短片,展示了「幻想VS現實」的愛愛場景到底有多大差別,看完後大家都笑慘了。

▼電影中浪漫的場景放到現實世界,恐怕會變的超尷尬。

▼這段影片太好笑了。

電影來源於現實,又高於現實。如果把電影中的愛愛場景當真,那現實中一定超失望!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