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這個12歲小女孩的智商高到讓大家都覺得超驚異,連智商160的愛因斯坦都輸給她! 政治時事,

高智商絕對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普通成年人的智商大約在100左右,超過140的堪稱天才。為人類發展作出突出貢獻的霍金和愛因斯坦智商為160,人們本來以為這就是極限,沒想到現在一名12歲的小女孩卻打破了記錄。居住在埃塞克斯郡(Essex)哈洛(Harlow)的NicoleBarr進行了智商測試,最後的得分竟然是162。▼Nicole沒想到自己的智商會這麼高,不過她表示自己的記憶力一直很好。小學時,她曾 ...


高智商絕對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普通成年人的智商大約在100左右,超過140的堪稱天才。為人類發展作出突出貢獻的霍金和愛因斯坦智商為160,人們本來以為這就是極限,沒想到現在一名12歲的小女孩卻打破了記錄。居住在埃塞克斯郡(Essex)哈洛(Harlow)的Nicole Barr進行了智商測試,最後的得分竟然是162。

▼Nicole沒想到自己的智商會這麼高,不過她表示自己的記憶力一直很好。小學時,她曾經在學校舞台劇中表演,另外一名同學沒有出現,她就紀下了那一部分台詞。不僅如此,她年僅10歲就能解答複雜的代數。

▼​父母表示,Nicole一直很勤奮,不僅能夠完成課業,還會積極參加輔導班。她小時候就能指出書籍、雜誌中的錯誤。雖然她很開朗,也很愛玩,但功課對她來說太簡單,她經常要求額外的功課。

▼​因為智商突出,Nicole已經成為了門薩國際(Mensa International)的一員。這個組織創立於1964年,只有全球智商前2%的人才能進入。現在該組織一共有11萬名成員,其中8%的成員年齡小於16歲。Nicole的智商在全世界前1%,進入門薩國際毫無壓力。

這個智商測試給Nicole的生活帶來了很多變化,不過她還是決定考大學,並成為一名醫生。現在她已經成為本社區的話題人物,大家都為有這樣一個了不起的鄰居自豪。這才是拉高一整條街的智商,希望她以後繼續努力,取得非凡的成就。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