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武打巨星甄子丹「13歲超正女兒」曝光!遺傳名模老婆「閃亮大眼」...電暈一票網友! __,子丹,甄子丹,

今年53歲的武打巨星「甄子丹」,擁有黝黑的皮膚和結實的身材,不少電影裡都能看到他精湛的功夫演出!而私下的他更是個愛家好男人,和第二任妻子「汪詩詩」結婚後,育有一對兒女,家庭幸福美滿,令人稱羨!Advertisements當年結束第一段短命婚姻後,甄子丹和小他18歲的選美小姐「汪詩詩」結婚,接連生下女兒「茉莉」(Jasmine)和兒子「詹姆士」(James),去年還曾曝光茉莉大秀蠻腰的熱舞片段,甩頭 ...


今年53歲的武打巨星「甄子丹」,擁有黝黑的皮膚和結實的身材,不少電影裡都能看到他精湛的功夫演出!而私下的他更是個愛家好男人,和第二任妻子「汪詩詩」結婚後,育有一對兒女,家庭幸福美滿,令人稱羨!

Advertisements

當年結束第一段短命婚姻後,甄子丹和小他18歲的選美小姐「汪詩詩」結婚,接連生下女兒「茉莉」(Jasmine)和兒子「詹姆士」(James),去年還曾曝光茉莉大秀蠻腰的熱舞片段,甩頭扭腰超性感,許多網友都大讚「明星氣勢一點也不輸爸爸」!

Advertisements

影片來源:Youtube

昨天甄子丹一家人開心地替茉莉慶生,13歲的女孩已經是個小正妹!五官清秀,皮膚白皙,圓圓大眼睛笑起來非常甜美,果然遺傳媽媽的好基因,而一雙高挑長腿也不禁引人注意!

Advertisements

相當疼小孩的甄子丹曾說:「非常以女兒為榮!」,父女倆還親密貼臉合照,感情很好!汪詩詩也在IG寫下:「生日快樂我漂亮的女兒,希望妳有美好的一天,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快樂和健康。我好愛好愛妳!」

Advertisements

女兒是不是跟老爸也有幾分神似呢?才13歲就已經這麼漂亮,長大後真令人期待!

圖片來源:甄子丹微博/汪詩詩IG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