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關係升級 林雅詩拖經理人男友示眾 [壹週刊 - 1400] __,林雅詩,M1,

以為戴住口罩可以瞞天過海,林雅詩公然於嘉年華拖實經理人。娛樂偵訊關係升級 林雅詩拖經理人男友示眾去年11月,失婚林雅詩同經理人馬天樂深宵車震斷正,事後兩人異口同聲指雙方只是「僱員同僱主」關係。言猶在耳,元旦前夕(2016年12月29日),化行妝戴住口罩的林雅詩與馬天樂拍拖現身中環「AIA歐陸嘉年華」玩攤位遊戲。興起之時,男方從後攬實林雅詩,離開時更拖手繑實。僱員同僱主關係?你話呢!戴口罩去完嘉年華 ...


以為戴住口罩可以瞞天過海,林雅詩公然於嘉年華拖實經理人。

娛樂偵訊

關係升級 林雅詩拖經理人男友示眾

去年 11月,失婚林雅詩同經理人馬天樂深宵車震斷正,事後兩人異口同聲指雙方只是「僱員同僱主」關係。

言猶在耳,元旦前夕( 2016年 12月 29日),化行妝戴住口罩的林雅詩與馬天樂拍拖現身中環「 AIA歐陸嘉年華」玩攤位遊戲。興起之時,男方從後攬實林雅詩,離開時更拖手繑實。僱員同僱主關係?你話呢!

戴口罩

去完嘉年華,林雅詩於 IG上載接吻剪影,為公開與馬天樂的戀情鋪路。

仍然同前夫角力爭取兒子撫養權的林雅詩,與家人到捷克過白色聖誕;平安夜更於社交網站透露,在酒店房換衫時遇上小偷闖入,最後對方空手離開,有驚無險。

歐洲過聖誕,香港過元旦的她,二十九號晚化行妝與經理人馬天樂現身中環「 AIA歐陸嘉年華」,現場人頭湧湧,林雅詩戴番口罩,掩人耳目。

從後攬

換完電子代幣,兩人先向不多人的夾公仔機埋手,由馬天樂操刀,女方從旁俾意見。雖然兩人默契十足,但玩了十五分鐘,都冇收穫。

之後猶如大細路的馬天樂拖住女友去玩掟圈攤位遊戲,開始放下戒備的林雅詩,不時甜笑望住男友;二人逐個攤位玩,去到玩射籃遊戲時,林雅詩更加旁若無人,輕挽馬天樂。

玩夠籌,兩人在掟銀仔攤位一次過用完餘下的代幣,只見馬天樂從後攬實林雅詩,之後二人拖實離開會場。

在暗角位,馬天樂從後攬住女友玩遊戲。

車震報導出街後,林雅詩出席活動時馬天樂跟到實。

急換畫

去年底,林雅詩獲電影公司「弘武電影公司」羅致旗下,隨即有讀者爆料指她同江湖猛人「沙田 Me」翟浩琛過從甚密,並發展至同居關係。

峰迴路轉,榮升「阿嫂」的林雅詩卻同電影公司老闆兼經理人馬天樂飛越南二人世界,返港當日,更執多劑在車廂短聚。

事發後,林雅詩否認兩人是情侶關係。

「係僱員同僱主關係囉!佢一路都好錫我,對我好好!」當被問到在車廂期間,她的頭部離奇消失兩分鐘,林雅詩口震震回應:「嗰日心情唔好,馬生安慰我,至於話我個頭消失兩分鐘,其實係執番部電話!」

嘉年華人頭湧湧有氣氛,馬天樂急住自拍,戒備心強的林雅詩則馬上戴番口罩。

去年 11月,林雅詩同經理人馬天樂秘密外遊後返港,更玩埋車震,事發後她隨即發聲明否認。

開綠燈

事後林雅詩更發聲明否認一切,但有圖有真相,水洗唔清!反而經理人馬天樂就開晒綠燈,為公開戀情做足準備。

「如果佢(林雅詩)願意接受追求,我肯定第一個報名,我單身冇老婆,有權追任何人……我知佢而家唔想拍拖,不論個人或事業都有好多事要處理,所以我唔會乘人之危,會順其自然發展。」馬天樂說。

拍拖玩嘉年華後,林雅詩隨即於 Ig上載一張接吻的剪影,還留言說:「愛,是不分你我,只知我愛你。」林雅詩間接公開認愛!

逐個攤位玩,可惜手氣一般,冇乜收穫。

馬天樂射籃,林雅詩寸步不離,還體貼地幫他拎住外套。

入場後,兩人先到人較少的夾公仔機熱身。

去年重投娛樂圈後,有傳林雅詩被江湖猛人沙田 Me包養。

公私兩忙

去年 10月與前夫溫文英爆出婚變並鬧上法庭後,林雅詩復出推出噴血寫真,再闖娛樂圈的她,感情亦不愁寂寞,更被傳出有金主包養。

離婚打官司

前夫溫文英被拍到當街啜小三,二人立即宣布離婚,並為贍養費及 11歲兒子的撫養權鬧上法庭。

搭上「沙田 Me」

被傳被電影公司「弘武電影公司」老闆之一的江湖猛人「沙田 Me」翟浩琛包養,二人同遊台北,關係曖昧!

車震經理人

事隔兩個月,林雅詩被拍到背住「沙田 Me」與經理人馬天樂在車廂纏綿兩小時。

爭撫養權

早前再就前夫溫文英因兒子的探視權而被控告,林雅詩在庭上表示兒子與前夫一星期見面一次,只因出外地工作缺一次安排,對於贍養費和兒子撫養權,雙方仍未妥協。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