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宣誓風波:游梁眾籌限期明日屆滿 交按金尚欠153萬元 __,游梁,游蕙禎,梁頌恒,

游梁眾籌自設限期明日屆滿,但尚欠153萬港元。(資料圖片)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宣誓辱華引起司法覆核案,游梁二人早前決定上訴至終審法院,正等待法院批出上訴許可,如獲批預計要支付160萬港元的按金,游梁一早預告要透過眾籌按金,自設限期將於明日(9日)屆滿。游蕙禎透露,目前僅籌得約55萬港元,其中48萬港元需要用作支付律師費,換言之,游梁尚餘7萬港元可付按金,目前距離眾籌目標,尚欠153萬港元。游蕙禎 ...


游梁眾籌自設限期明日屆滿,但尚欠153萬港元。(資料圖片)

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宣誓辱華引起司法覆核案,游梁二人早前決定上訴至終審法院,正等待法院批出上訴許可,如獲批預計要支付160萬港元的按金,游梁一早預告要透過眾籌按金,自設限期將於明日(9日)屆滿。游蕙禎透露,目前僅籌得約55萬港元,其中48萬港元需要用作支付律師費,換言之,游梁尚餘7萬港元可付按金,目前距離眾籌目標,尚欠153萬港元。

游蕙禎及梁頌恆於上月底分別向終審法院提交上訴申請書,據了解,游梁二人估計法庭會在本周內就是否批准上訴申請作出裁決,故將眾籌死線定於明日。

游蕙禎接受查詢時指,暫未收到法庭的回覆,截至昨日僅籌得近55萬港元,即較上周多5萬港元,她希望在法庭批出上訴許可前,可以籌到按金餘款。對於4名被覆核議員資格成立的「守護公義基金」,據報籌得超過200萬港元,據知暫未向游梁二人提出協助。外界預料,若游梁二人無法向法庭支付按金,法庭料不會受理他們的上訴申請。

另外,多名年逾80歲的抗日老戰士早前就游梁宣誓辱華一事向平機會投訴,批評游梁侮辱國家,散布種族仇恨言論,冒犯和侮辱中國人。平機會日前回信指,游梁二人的言論未構成《種族歧視條例》中的「種族中傷」,決定終止調查。

負責協助多名抗日老戰士的前立法會議員鄧家彪批評,平機會沒有在中國人的民族尊嚴角度處理事件,任由中國人被侮辱,他對於平機會姑息游梁的行為予以譴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