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16張會讓「大腦整個失控錯亂」的圖片,以後再也不可以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__,

視覺錯覺可能是世界上最有趣的東西了,這種現象讓我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就連大腦也被欺騙。下面是一些經典的視覺錯覺圖,考驗一下你的大腦吧。▼1.你看到了多少種顏色?我們很明顯能夠看到圖片中的綠色、藍色螺旋圖案,其實那是錯覺,圖片中根本沒有藍色,一直盯著藍色看,不久真相就會顯露出來。▼2.魔術方塊上方和側面的這兩個方塊其實是同一種顏色。▼3.A和B顏色相同嗎?▼看看這裡就知道了,它們都是灰色的。▼4. ...


視覺錯覺可能是世界上最有趣的東西了,這種現象讓我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就連大腦也被欺騙。下面是一些經典的視覺錯覺圖,考驗一下你的大腦吧。

▼1.你看到了多少種顏色?

我們很明顯能夠看到圖片中的綠色、藍色螺旋圖案,其實那是錯覺,圖片中根本沒有藍色,一直盯著藍色看,不久真相就會顯露出來。

▼2.魔術方塊上方和側面的這兩個方塊其實是同一種顏色。

▼3.A和B顏色相同嗎?

▼看看這裡就知道了,它們都是灰色的。

▼4.這兩個方塊顏色相同,用手遮住其中一部分,很容易就能發現真相。

▼5.這些黑白格之間的灰色部分顏色相同,我們的大腦被黑色和白色影響了。

▼6.這兩匹馬顏色相同,只是背景顏色有差別。

▼7.圖片中只有粉色和綠色,其他顏色都是錯覺。

▼8.圖片中的方格只有綠色和粉紅色,沒有其他顏色。

▼9.不管怎麼努力都無法集中注意力去看這張臉。

▼10.看圖片上的圓點,那個不停移動的灰色條紋會變成藍色。

▼11.看起來就像有一個綠色的點在移動,其實綠色的點不存在。盯著中間的+看的話,周圍的圓點會全部消失。

▼12.盯著圖片中心的圓點看,15秒鐘後這張黑白照會變成彩色的。

▼13.盯著中心的圖案看30秒,然後看向天花板,眨眨眼,你看到了什麼?

▼14.白線交接處看起來有黑點,對嗎?其實那都是錯覺。

▼15.靠近螢幕盯著中間的黑點看,周圍的顏色會逐漸消失。

▼16.盯著這幅圖片看幾分鐘,五顏六色的圖形都會消失,它會變成白色。

大腦才是世界上最棒的特效員,它一直在處理眼睛看到的圖案,讓我們感覺周圍的一切都是合理的。揭穿大腦的騙局後,你是不是跟愛它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