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驗長實樓】明哥驗峻瀅2期驗出血 「裂紋屋」hea交樓 __,明哥,黃耀明,黄耀明,

長實(1113)將軍澳峻瀅2期去年底聲稱天雨關係延遲到家陣先收樓,遲交樓都算,交樓質素沒進步。驗樓師賴達明「明哥」1月4日驗收一個價值近700萬元的3房單位,開始就被鋒利如刀的廁紙夾出血,設計不貼心,交樓質素唔收貨,尤其油漆批盪,全屋多處收水裂紋,空鼓批盪,最長空鼓逾4呎,多處污糟邋遢,唔清潔就交樓,其中主人房玻璃窗污糟得像一堆雀屎。驗收單位為峻瀅2期3座高層戶,實用750方呎,3房間隔,業主2 ...




其他影片:>>






長實(1113)將軍澳峻瀅2期去年底聲稱天雨關係延遲到家陣先收樓,遲交樓都算,交樓質素沒進步。驗樓師賴達明「明哥」1月4日驗收一個價值近700萬元的3房單位,開始就被鋒利如刀的廁紙夾出血,設計不貼心,交樓質素唔收貨,尤其油漆批盪,全屋多處收水裂紋,空鼓批盪,最長空鼓逾4呎,多處污糟邋遢,唔清潔就交樓,其中主人房玻璃窗污糟得像一堆雀屎。驗收單位為峻瀅2期3座高層戶,實用750方呎,3房間隔,業主2015年花近700萬元買入。驗樓先驗水,走去主人房浴室,敲牆驗水,關在浴室的明哥遲遲未肯出來,是有人三急?等了又等,按奈不住,敲門而入,內歛的明哥原來在止血,被那鋒利如刀的廁紙夾出血。究竟有幾利?用較靭的絨製眼鏡布再測試,利到穿窿。睇返單位,業主未入屋已批評牆身質素差,現場一睇,主人房及細房都出現長逾7呎的收水裂紋,再逐處敲,主人房出現3處必須執修的批盪空鼓,一處面積1呎乘1呎,一處長達4呎,敲多兩下,近乎剝落。3房間房房門裝潢手工差,框邊補油陰陽色,每道門角都出現裂紋。細房近廳一面牆更加透底,留底裝修師傅mark底的符號,反映油漆批盪馬虎,油多兩層都唔怕死呀嘛!全屋多處殘餘水泥跡,玻璃崩花必須更換之外,單位內廚廁器皿及玻璃外牆基本上未清洗就交樓,主人房一列窗更像雀屎般白跡斑斑。就連過去一年新盤甚少見的空心磚問題,家陣在峻瀅2期單位的廚房、廁所及露台都發現多塊。明哥總結,油漆批盪好差,要扣一半分。無論露台、廚房及客廁均出現空心磚又扣一半分,加上玻璃崩花、廚櫃較位裝得鬆,扣扣埋埋,總分64.75分。質素欠佳,對比2014年入伙的峻瀅1期而言,質素一樣差,無進步,不過總好過同系同區緻藍天。長實發言人回應,上述單位業主已於本月4日遞交執修清單,會派員聯同承建商到單位視察,並作出合理跟進。據悉,業主昨日已接獲長實完成執修的通知。記者 陳家雄掌握財經生活資訊,即Like「蘋果ATM」fb專頁

http://fb.com/appledailyatm

驗樓師賴達明驗收長實(1113)將軍澳峻瀅2期一個3房單位,油漆批盪不合格,全屋出現至少2處長逾7呎收水裂紋,甚至有批盪空鼓長逾4呎。 部份牆身不單只是收水裂紋,還有空鼓,即空心批盪情況,若不處理,油漆批盪會剝落。 廁所夾設計鋒利如刀,絨製眼鏡布都劏得穿。
明哥驗收期間,就被鋒利如刀的廁所夾到出血。 浴缸未用過,瓷漆已剝落。 交樓馬虎,全屋多處未清楚就交樓,主人房玻璃窗白跡斑斑,尤如雀屎。
多處未清潔就交樓,門框留有黃跡。 近期新盤鮮有的空心磚問題,再於長實樓出現,除了圖中浴室,廚房及露台均出現多塊空心磚。 玻璃窗崩花嚴重,部份必須更換。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