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白宮之路:特朗普就職翌日 全球逾200萬女性上街示威 __,特朗普,

全球各地均有女士響應「華盛頓女性遊行」。(美聯社/GettyImages圖片)美國新任總統特朗普過去被揭曾多次發表侮辱女性和歧視的言論,惹來不少抨擊,包括美國在內的全球多個國家及地區,均於今天響應「華盛頓女性遊行」(Women'sMarchOnWashington)的號召,參與聲援同性戀和捍衞女權。主辦單位估計全球會有220萬人參與今次活動。在美國首都華盛頓,遊行於當地時間早上10時(香港時間晚上 ...




其他影片:>>






全球各地均有女士響應「華盛頓女性遊行」。(美聯社/Getty Images圖片)

美國新任總統特朗普過去被揭曾多次發表侮辱女性和歧視的言論,惹來不少抨擊,包括美國在內的全球多個國家及地區,均於今天響應「華盛頓女性遊行」(Women's March On Washington)的號召,參與聲援同性戀和捍衞女權。主辦單位估計全球會有220萬人參與今次活動。

在美國首都華盛頓,遊行於當地時間早上10時(香港時間晚上11時)舉行,但地鐵站早已擠滿了示威者,把列車的車廂擠個水洩不通。由於大量人潮進入華盛頓,華盛頓的運輸部門表示,首都、馬里蘭州及維珍尼亞州等地出現了過度擠迫的情況,汽車進入華盛頓時,需等候達一小時。女藝人America Ferrera在遊行開始前發表演說,稱:「所有人都被特朗普總統惡意中傷。」

約數千名示威者亦在英國首都倫敦發起示威,她們從美國駐英國大使館前,遊行至特拉法加廣場。遊行人士一路高喊:「倒掉特朗普」,並高舉「我們的權利不能被抓女性下體的人所奪去。」等標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