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2017最強電影年 部部賣座大片 __,

2017年被好萊塢稱作「最強電影年」,不僅有超級大卡司片、漫威電影,還有不能不看的強勢續集片,叫所有人光聽到名字就期待不已,媒體也預期,2017將是許多影迷荷包大失血之年。廢話少說,2017年有3部大美女演的電影,非看不可:《美女與野獸》《攻殼機動隊》和《神力女超人》,分別由艾瑪華森、史卡莉喬韓森、蓋爾加朵主演,有這3位不同調調的女神加持,光是看畫面就夠賞心悅目了,至於劇情,好像已經其次。查看相片 ...


2017年被好萊塢稱作「最強電影年」,不僅有超級大卡司片、漫威電影,還有不能不看的強勢續集片,叫所有人光聽到名字就期待不已,媒體也預期,2017將是許多影迷荷包大失血之年。

廢話少說,2017年有3部大美女演的電影,非看不可:《美女與野獸》《攻殼機動隊》和《神力女超人》,分別由艾瑪華森、史卡莉喬韓森、蓋爾加朵主演,有這3位不同調調的女神加持,光是看畫面就夠賞心悅目了,至於劇情,好像已經其次。

查看相片

▲先談談《美女與野獸》,艾瑪華森打從《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之後,就再也沒有漂漂亮亮出現在大銀幕上,這回《美女與野獸》總算可以讓她明目張膽耍漂亮了,就別提現在的她,長得更成熟標誌,而且還是她暫時息影的唯一之作,不看就太對不起自己啦。(劇照,2016.12.31

查看相片

▲《攻殼機動隊》集合男性觀眾最愛的所有元素,有美美的史卡莉喬韓森,再加上知名漫畫改編,而且談的還是生化人,光是看到性感的史卡莉,服裝穿少少戰鬥,就知道是養眼又養腦的必看之片了。(劇照,2016.12.31)

查看相片

▲打從蓋爾加朵在《玩命關頭》系列出現之後,就強襲觀眾眼球,對她的好印象有增無減,難怪一宣布她就是《神力女超人》,便令觀眾期待不已,即使日前聯合國因為她身材太過惹火,迫使她卸下「榮譽女權大使」一職,依舊無法稍減大家對她的期待。 (劇照,2016.12.31

再從網友最期待的續集片開始講起吧。《阿凡達2》《加勒比海盜5:死無對證》《金鋼狼3》《玩命關頭8》,這四部續集,相信對許多影迷來說,都是大片中的大片,別具意義非看不可吧。

查看相片

▲歷經2016年《玩命關頭7》的激情悲憤,大家怎麼會不想看看,沒有保羅沃克之後的《關8》要怎麼演下去呢?結果這第8集,不僅「唐老大」馮迪索和巨石強森,從戲裡打到戲外,還新加入莎莉賽隆當反派,可看度依舊不小。(劇照,2016.12.31)

查看相片

▲在超級英雄片泛濫之前,《神鬼奇航》系列一直是票房保證,影迷應該很好奇,在一堆超級英雄夾殺之下,史傑克船長還有生存下去的空間嗎?但不容否認,這系列真是大家以前的最愛,緬懷回憶的人應該不少,《加勒比海盜5:死無對證》就不知能否輝煌下去。(劇照,2016.12.31

查看相片

▲頭一部《阿凡達》都已經是2009年的事了,當初觀眾企盼續集趕快出來,結果事與願違,如今相隔7年《阿凡達2》才終於強勢回歸,氣勢好像稍微減弱了一點,但應該無違大家對續集的好奇,每個人還是很想知道,詹姆斯卡麥隆導演的葫蘆裡,到底還有什麼膏藥可賣。(劇照,20

查看相片

▲《金鋼狼3》非看不可的理由,應該就是這片是休傑克曼宣布,最後一次扮演金鋼狼之作,再加上休傑克曼身體經常出問題,又快50歲,看來真的無緣再重回《金剛狼》了,大家從2000年看他扮狼到現在,將近17年,這份情在他收手之前,怎麼可以不繼續光顧下去呢。(劇照,2016.12

沒超級英雄沒暑假

接下來一定要談談漫威和DC電影了,一年裡面要是沒有這些超級英雄,常伴我們左右,大家一定會覺得這個暑假白過了吧。

除了上頭提到的《神力女超人》之外,2017年還有《正義聯盟》《蜘蛛人:返校日》《星際異攻隊2》《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等著咱們。(劇照,2016.12.31)

查看相片

▲ 《正義聯盟》還需要多做介紹嘛,就是萬眾期待,足以跟《復仇者聯盟》對抗的大片呀,集結了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閃電俠、水行俠、鋼骨等,這些很多人耳熟能詳的超級英雄,到底打不打得過《復仇者聯盟》呀?這才是看電影的我們,更感興趣的糾結吧。(劇照,2016.12.31)

查看相片

▲ 《蜘蛛人:返校日》本來在公告小鬼頭湯姆霍蘭德主演時,還吹不皺一池春水,結果這個小鬼先是在《美國隊長3》插花,接著又有「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過來負起當他老爸的職責,順帶跟他嬸嬸調情,劇情又脫離不了「復仇者」同黨們,儼然「小復仇者聯盟」,想不看都不成。(劇照,2016.12.31)

查看相片

▲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靠「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和「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就可以打下大片江山了吧,而且據說這第三集「洛基」戲份更多,甚至可能被賜死,偏偏索爾和洛基還迫不得已,必須要聯手拯救阿斯嘉,光是大銀幕上充斥二大帥哥,再加上曲折的劇情,有沒有女主角,好像已經不是重點了。(劇照,2016.12.31)

查看相片

▲ 《星際異攻隊2》雖然在漫威電影中,聲勢比較小,但這群銀河守護者畢竟跟「復仇者聯盟」總是有牽扯,想不看也不行,尤其據說席維斯史特龍也將加入演出,而且故事還聚焦在、大家最有興趣的「星爵」真實身世背景上,仍有可觀之處。(劇照,2016.12.31)

最後,不看看這些小兵立大功的電影,《金牌特務2》《環太平洋2》《玩具總動員4》《神偷奶爸3》,台灣影迷肯定也缺一塊吧。

前二部在台灣衝出高過許多歐美國家的好票房,似乎有死忠捍衛下去的責任感,僅希望劇情依舊不叫人失望;後二部台灣觀眾更是感情濃烈,《玩具》不僅是觀眾從小看到大的電影,也是皮克斯的神作之一,而《神偷》,光是片中無厘頭的小小兵們,就足以融化一票影迷囉。

查看相片

▲▼《神偷奶爸3》(上圖)和《玩具總動員4》,足以融化所有大小朋友。(劇照,2016.12.31)

查看相片

此外,《變形金剛5》《星際大戰8》《惡靈古堡6:最終章》《末日之戰2》等,也是出來就勢必會多瞄幾眼的電影。

前二部雖然快演到「老生常談」了,但大家還不想放棄,原因都不在演員身上,而是「變形金剛」們以及「星際傳奇」將怎麼走下去?後二部都是打殭屍之作,不同的是,《惡靈古堡6:最終章》將是蜜拉喬娃薇琪,最後打怪之作,而《末日之戰2》則是由布萊德彼特出來打怪,而且還想一直打下去,就不知道好萊塢已經買下的《屍速列車》版權,會不會搶走小布打怪的風采。

查看相片

▲▼《變形金剛5》(上圖)和《惡靈古堡6:最終章》都可以榮列長壽系列電影囉。(劇照,2016.12.31)

查看相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