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林志玲、言承旭再爆「復合有望」?雙方友人流出的「這2張照片」不小心露出馬腳了! __,志玲,言承旭,林志玲,

林志玲與言承旭的「結婚傳言」再起?這對昔日戀人分手至今復合流言不斷,10多年來感情糾葛讓外人霧裡看花,這回究竟又發生什麼事了呢?Advertisements近日,藝人劉畊宏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張一家人與言承旭的合照,是去年11月出席富邦金董事長女兒歸寧宴上的照片,並且發文祝言承旭:「希望你早日______幸福快樂!」圖/擷自微博這張照片上傳網路後,不久後即被眼尖網友對照發現,林志玲與言承旭當天是同時出 ...


林志玲與言承旭的「結婚傳言」再起?這對昔日戀人分手至今復合流言不斷,10多年來感情糾葛讓外人霧裡看花,這回究竟又發生什麼事了呢?

Advertisements

近日,藝人劉畊宏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張一家人與言承旭的合照,是去年11月出席富邦金董事長女兒歸寧宴上的照片,並且發文祝言承旭:「希望你早日______幸福快樂!」



圖/擷自微博

這張照片上傳網路後,不久後即被眼尖網友對照發現,林志玲與言承旭當天是同時出席這場婚禮!甚至,網友從另一張劉畊宏與蕭亞軒在婚宴上的照片推測,林志玲和言承旭當天座位是連在一起的。



圖/擷自微博

如此之下,劉畊宏這段祝福言承旭的發言,也被網友認定指的就是婚事,讓林志玲與言承旭的婚事再度在網上被流傳開,不少網友猜想兩人的「結婚之時應該不遠了」。

圖/擷自微博

事實上,林志玲和言承旭是在2002年時傳出戀情,並於2005年因送修手機讓親密照曝光,但後來林志玲發生墜馬意外時,出現了馬桶小開邱士楷。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言承旭臉書

據傳,言承旭曾請侯文詠幫忙寫情書,他在推出的寫真書《9314男人與男孩》中寫道:「我讓她離開,是因為我真的很愛她。你如果真的很愛過一個人,應該就會了解」,外界紛紛猜測此人應該就是林志玲。而當林志玲被陳冠希辱罵時,他也第一時間出面力挺:「志玲是一個很善良孝順的人。」

Advertisements



翻攝自由時報

不論是真的假的,都希望雙方各自有好的歸宿啊!祝福!祝福!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