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盆骨多處骨折唞一年 住院兩月使300萬 華仔投保4億索賠 __,華仔,劉德華,

■劉德華所屬公司昨日發聲明指他要停工休息一年,但據知華仔仍希望可以趕及本年底復出開跨年演唱會。資料圖片劉德華上周二拍廣告墮馬受傷,由醫療專機送返港後,昨日所屬經理人公司再發聲明,表示華仔盆骨多處骨折,需要留院兩個月及做物理治療九個月,比早前聲明指的盆骨撕裂嚴重。華仔住院兩月使費估計約為300萬元,但據知廣告商今次為他購買的保險金額高達4億港元。華仔雖要停工休息近一年,但他積極爭取年底復出舉行跨年演 ...




其他影片:>>






劉德華上周二拍廣告墮馬受傷,由醫療專機送返港後,昨日所屬經理人公司再發聲明,表示華仔盆骨多處骨折,需要留院兩個月及做物理治療九個月,比早前聲明指的盆骨撕裂嚴重。華仔住院兩月使費估計約為300萬元,但據知廣告商今次為他購買的保險金額高達4億港元。華仔雖要停工休息近一年,但他積極爭取年底復出舉行跨年演唱會,而電影《寒戰3》亦想找他在年底拍攝。

劉德華上周二為道地在泰國拍攝廣告,意外墮馬再被馬匹踩傷,經由醫療專機送返港後,即入住跑馬地養和醫院。昨日他所屬的經理人公司「亨泰寰宇」再發聲明,透露華仔的傷勢:「經醫療團隊診查後,目前情況是盆骨多處骨折、筋腱肌肉拉傷,劉先生遵從醫師建議,需約6到8周左右的住院治療及6到9個月的復健及調養」,比之前聲明中指盆骨撕裂嚴重,華仔亦要停工大概一年才能復工。

《寒戰3》選特首

現時華仔每日房費加雜費約為15,000元,若入住兩個月,支出約為90萬元,還未計算醫生、藥費和多項檢查等費用在內,估計出院時,保守計埋單約為300多萬元。不過,起用華仔任代言人超過十年的道地,每次都會為他購買保險,隨着華仔身價越來越高,據知今次保險金額高達5千萬美元(約4億港元),當中包括人壽及意外在內,華仔今次因住醫院及治療要停工的損失,則仍在計算之中。

華仔最快會在年底左右復工,其實早在他受傷前,電影《寒戰3》兩位導演已有意找他演出,他在第一集《寒戰》曾客串演出保安局長,他在戲中跟郭富城講的「非常時期,用非常方法」深入民心。今集的劇情是講述他跟演律政司的李子雄競逐特首,同場鬥戲的還有周潤發、郭富城及梁家輝。《寒》片其中一位導演陸劍青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劇情仍在構思當中。

■華仔上周二在泰國拍廣告墮馬受傷,其後由專機送返港入住養和醫院。資料圖片 ■華仔今次到泰國拍廣告,據知道地為他買了近4億元保險。資料圖片 ■曾在《寒戰》中客串演保安局長的華仔,被力邀在《寒戰3》再度演出。劇照

年底堅持開騷

另外,有消息指華仔今年打算入紙紅館,籌備舉行跨年演唱會,不過如今華仔要休養近一年時間,演唱會能否開得成,仍屬未知之數。不過演唱會主辦機構寰亞表示,華仔方面未有通知取消年底個唱,據知華仔因不想歌迷失望,故積極爭取12月底復出繼續做跨年演唱會。對於華仔未來的工作安排,其經理人公司表示:「工作有待進一步討論,目前僅回答這些。再次謝謝媒體朋友。」

採訪:李森、鍾國仁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