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女神男神:【有片】寶島32F車模6吋事業線夾爆濠江! __,女神,

剛過去的澳門大賽車出現過一位超省鏡RacingQueen,呢位台灣美少女萍萍,不但樣子清新,身高1米74有條完美40吋大長腿,還有令攝影大哥們最喜愛的32F傲人雙豐,每天都被傳媒追住她的6吋事業線狂影,比賽曲終人散之時,才得知呢位首次來濠江的賽車女郎還是學生一名呢!21歲的萍萍目前還是學生,去年中她憑著40吋分長腿,加上傲人上圍好身材,奪下台北新車大展車模冠軍,從此就一面兼職模特兒一面讀大學.因為 ...




其他影片:>>






剛過去的澳門大賽車出現過一位超省鏡Racing Queen,呢位台灣美少女萍萍,不但樣子清新,身高1米74有條完美40吋大長腿,還有令攝影大哥們最喜愛的32F傲人雙豐,每天都被傳媒追住她的6吋事業線狂影,比賽曲終人散之時,才得知呢位首次來濠江的賽車女郎還是學生一名呢!

21歲的萍萍目前還是學生,去年中她憑著40吋分長腿,加上傲人上圍好身材,奪下台北新車大展車模冠軍,從此就一面兼職模特兒一面讀大學.因為樣子甜美又有新鮮感,而且可清純,可成熟又可妖艷,形象百變,立即起手機遊戲商注意擔任代言人,從此人氣暴漲,現在寶島好多大型車展都會邀她當車模。

萍萍說,她的夢想是成為專業模特兒,現在半隻腳踏入這個行業,經常在臉書上PO出美美照片,包括爆乳婚紗照、性感小禮服、重機美人、火辣小蠻腰及露香肩照等,臉書粉絲目前高達5萬多人,現在還經常上台灣綜藝節目,人氣愈來愈勁。

萍萍知多啲

原名:馮怡萍

暱稱:萍萍兒 Ping

生 日: 1995-02-26(21歲)/雙魚座

身 高/體 重: 174CM/49 KG

三 圍: 32F/24/34

職 業: Racing Queen、Showgirl、兼職模特

興 趣: 逛街、看電影

東網體育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