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張雨綺風騷谷巨乳 34E柳岩投晒降 __,張雨綺,

張雨綺(左)真係不得了!多位紅星在北京盛裝打扮出席頒獎禮,包括范冰冰、舒淇、張雨綺、柳岩、林依晨、周冬雨、馬思純、羅志祥、徐克、姚晨、林更新、馮小剛、劉燁、李玟、徐冬冬、宋茜、唐嫣與男友羅晉等,體育明星傅園慧及孫揚都有現身,星光熠熠。當中最性感的女星,絕對是張雨綺!擁有Big爆身材的她身穿白色超低胸裝,巨胸感覺隨時破衫而出,頻臨走光邊緣,她行路時非常蕩漾,搶盡「峰」頭!至於平日愛晒Body、擁有3 ...


張雨綺(左)真係不得了!

多位紅星在北京盛裝打扮出席頒獎禮,包括范冰冰、舒淇、張雨綺、柳岩、林依晨、周冬雨、馬思純、羅志祥、徐克、姚晨、林更新、馮小剛、劉燁、李玟、徐冬冬、宋茜、唐嫣與男友羅晉等,體育明星傅園慧及孫揚都有現身,星光熠熠。

當中最性感的女星,絕對是張雨綺!擁有Big爆身材的她身穿白色超低胸裝,巨胸感覺隨時破衫而出,頻臨走光邊緣,她行路時非常蕩漾,搶盡「峰」頭!至於平日愛晒Body、擁有34E的柳岩身穿金色Tube Dress,大晒玲瓏浮凸身形,但仍被張雨綺的巨胸比下去。歌手李玟及宋茜穿上高衩裙晒長腿,李玟更轉住身影相,效果飄逸。

至於范冰冰身穿金色閃爆薄紗連身裙,雖然毫不性感,但就以高貴華麗取勝!早前齊獲金馬影后的周冬雨及馬思純繼續孖公仔出場,兩人打扮密實,惟有以古靈精怪表情搶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