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曾蔭權落鑊:涉貪案 控方指曾蔭權妻收李國寶35萬 __,曾蔭權,

庭上爆出曾蔭權妻子曾鮑笑薇,曾收取李國寶35萬港元現金。(資料圖片)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涉嫌於在任期間收受利益及行為失當,隱瞞接受租賃深圳豪宅的豪華裝修,並用職權提議向負責裝修工程的建築設計師授勳嘉獎,案件下午在高院續審。控方陳詞表示,曾蔭權妻子曾鮑笑薇於2010年7月16日,在東亞銀行總行收取主席李國寶35萬港元現金;當時正值政府就數碼廣播牌照進行公眾諮詢,而李國寶是雄濤廣播的其中一名股東。而同年1 ...




其他影片:>>






庭上爆出曾蔭權妻子曾鮑笑薇,曾收取李國寶35萬港元現金。(資料圖片)

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涉嫌於在任期間收受利益及行為失當,隱瞞接受租賃深圳豪宅的豪華裝修,並用職權提議向負責裝修工程的建築設計師授勳嘉獎,案件下午在高院續審。

控方陳詞表示,曾蔭權妻子曾鮑笑薇於2010年7月16日,在東亞銀行總行收取主席李國寶35萬港元現金;當時正值政府就數碼廣播牌照進行公眾諮詢,而李國寶是雄濤廣播的其中一名股東。

而同年11月,曾鮑笑薇向雄濤廣播主要股東黃楚標支付80萬元人民幣,部分就是來自李國寶給她的錢。控方指,2010年11月2日行政會議向雄濤批出牌照,11月5日曾蔭權夫婦便與黃楚標同到內地度周末,同行還有李國寶。

控方續指,在事件曝光後,曾蔭權提交一張租約及收據,顯示租約是在2012年2月21日簽定,且業主當日已收到80萬元人民幣租金;但控方指2月21日根本無人付款,反而在2010年11月,曾鮑笑薇向黃楚標的公司支付80萬元人民幣,無論如何那不會是租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