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小方連詩雅排隊3粒鐘朝聖 BIGBANG啟德騷萬人入場超混亂 __,小方,BIGBANG,詩雅,連詩雅,方力申,

小方連詩雅排隊3粒鐘朝聖 BIGBANG啟德騷萬人入場超混亂韓國天團BIGBANG昨晚及今晚在啟德郵輪碼頭舉行首個戶外騷,卻因安排混亂,加上有人趁亂打尖,有歌迷輪候3個多小時仍未能入場極度不滿。演唱會原定下午6時開騷,BIGBANG最終於6時45分始出場高唱《Heaven》。由於成員T.O.P下月9日入伍,昨晚有不少藝人專程往睇騷,方力申、連詩雅為朝聖排足3小時,楊千嬅、周秀娜、蔡卓妍不用排隊坐專 ...


小方連詩雅排隊3粒鐘朝聖 BIGBANG啟德騷萬人入場超混亂

韓國天團BIGBANG昨晚及今晚在啟德郵輪碼頭舉行首個戶外騷,卻因安排混亂,加上有人趁亂打尖,有歌迷輪候3個多小時仍未能入場極度不滿。演唱會原定下午6時開騷,BIGBANG最終於6時45分始出場高唱《Heaven》。由於成員T.O.P下月9日入伍,昨晚有不少藝人專程往睇騷,方力申、連詩雅為朝聖排足3小時,楊千嬅、周秀娜、蔡卓妍不用排隊坐專車進場睇騷。



■BIGBANG昨於啟德開騷,不過要等大部份人入場,最終遲了45分出場。



■GD獨唱人氣歌《Heartbreaker》。



■(左起)勝利、GD及太陽企上花車跟粉絲打招呼。



■開場時天色已昏暗,現場出現黃色燈海。

韓國天團BIGBANG昨晚起於啟德郵輪碼頭舉行一連兩場「BIGBANG10 THE CONCERT“0.TO.10”FINAL IN HONG KONG」,票價最高為$2,188的企位或座位,其餘分別是$1,588、$988及$688的企位,全場可容納兩萬名觀眾,昨晚首場企位觀眾約有6、7成,坐位則有大量「吉位」。

由於BIGBANG於港首辦戶外騷,加上規模大,大會事前已於網上公佈入場及交通安排,但人手不足,令整個入場程序相當混亂,觀眾按指示時間到場排隊,也未能準時入場。原定BIGBANG於下午6時開騷,但6時40分仍有大批人在場外等入場,工作人員惟有特事特辦,本來每位入場都要查袋,最後只派手帶便讓大家進入。



■本報透過航拍,影到大批觀眾於原定開騷時間6時仍未入場。攝影:陳海威



■連詩雅排了3個多小時才能入場,她謂不介意排隊支持偶像。



■千嬅孖老公丁子高一齊入場。

落車步行入場其實昨日引致混亂的主因,是大會原想門票編號較前的持票者先入場,但因為人數太多,最後要警方介入,提出分批讓觀眾入場,結果亂上加亂,有觀眾不滿有人「遲來先上岸」,一度出現鼓譟。

有讀者向本報投訴,指BIGBANG演唱會在6個地區設集合地點,包括尖沙嘴中間道、元朗等,幾個集合點令交通嚴重擠塞。有人自行到九龍灣搭小巴,卻要排65分鐘才成功上車,抵達啟德後亦因為太多車,警方最後指示司機在安全情況下讓乘客落車行去會場。



■小方(中)和大班朋友齊齊排隊,他說可以感受一下氣氛。



■蔡卓妍及周秀娜(右)獲大會安排V.I.P通道坐車入場。



■拉姑與鬍鬚Kong選擇坐位睇BIGBANG。



■場外有警員幫忙維持秩序,但依然有人投訴被打尖。



■有歌迷在場外看演唱會,部份位置沒有遮布,望入舞台很清楚。

遲45分鐘開始昨晚不少圈中人往捧場,方力申和連詩雅同樣排了3個多小時方成功入場,但周秀娜、蔡卓妍、馬天佑、拉姑及老公鬍鬚Kong等,則可能預先跟大會溝通好,於觀塘VIP區有專車送入場,帶病的周秀娜說:「好鍾意BIGBANG,雖然訂飛好難,但都想拎到最靚位置,所以病住都會嚟睇。」連詩雅則說:「勁鍾意BIGBANG,特別鍾意G-DRAGON,今次買咗最貴嘅企位飛。」

BIGBANG五子最終在6時45分出場,以《Heaven》打頭陣,之後再唱《We Like 2 Party》及《Hands Up》。GD穿毛毛外套,太陽就着金黃色外套。懂多國語言的勝利以廣東話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係勝利。」T.O.P則以英文打招呼:「希望大家有個美好嘅晚上。」太陽亦以英文說:「大家準備好未?聽唔到大家嘅聲音!」全場即時尖叫。

採訪:盧妹、梁展雯

攝影:沈健程、陳俊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