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老夫子》之父病逝●4個仔搞動漫】四子製作《五星級大鼠》 王家禧:畫畫只能乞食 __,

【《老夫子》之父病逝●4個仔搞動漫】四子製作《五星級大鼠》王家禧:畫畫只能乞食《老夫子》之父王家禧93歲高齡病逝,《壹週刊 非常人語》十年前曾專訪王家禧長子王澤,得悉原來王家一門六傑中,除了長子承父業續作《老夫子》,二子、四子和六子都搞動畫。儘管老父曾這樣教晦他們——畫畫只能乞食。節錄自2007年《壹週刊 非常人語》(913期):王父愛釣魚,六個兒子的名字也用水字邊,對兒子們只一教誨——畫畫只能乞 ...


  • 【《老夫子》之父病逝●4個仔搞動漫】四子製作《五星級大鼠》 王家禧:畫畫只能乞食
  • 《老夫子》之父王家禧93歲高齡病逝,《壹週刊 非常人語》十年前曾專訪王家禧長子王澤,得悉原來王家一門六傑中,除了長子承父業續作《老夫子》,二子、四子和六子都搞動畫。儘管老父曾這樣教晦他們——畫畫只能乞食。

    節錄自2007年《壹週刊 非常人語》(913期):

    王父愛釣魚,六個兒子的名字也用水字邊,對兒子們只一教誨——畫畫只能乞食。結果二子王瀚搞動畫,三子是建築師,四子王灝先在迪士尼工作,後跳槽Pixar,是《五星級大鼠》的幕後製作人。五子王滔工商畢業,做文具設計。六子王淦讀醫,現在搞動畫,曾製作美國著名卡通《黐孖B》。

    「遺傳是個奇妙的東西,兜兜轉轉,還是做回父親所做的,儘管父親至今仍反對我們以美術為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