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爆江湖秘聞】上海仔做400萬帛金 __,上海仔,郭永鴻,

「當年向華勝出殯,親眼看到上海仔給了四百萬帛金,很多人都知的。」說到江湖事,怎少得了江湖惹火人物上海仔。風水師吳佩孚跟《壹》仔說,上海仔原來跟已故的向華勝,有一段淵緣。為何給這麽多帛金?「有一個兄弟就說,向華勝未去世前,很多年前說過,曾幫上海仔出了一點錢,上海仔一直都忘記了這回事,因為不是太多錢,只是一、二百萬。後來有人提起這事,上海仔才醒起有這事,於是雙倍償還,給了阿嫂(向華勝太太),給了櫻子阿 ...




其他影片:>>






「當年向華勝出殯,親眼看到上海仔給了四百萬帛金,很多人都知的。」說到江湖事,怎少得了江湖惹火人物上海仔。風水師吳佩孚跟《壹》仔說,上海仔原來跟已故的向華勝,有一段淵緣。

為何給這麽多帛金?「有一個兄弟就說,向華勝未去世前,很多年前說過,曾幫上海仔出了一點錢,上海仔一直都忘記了這回事,因為不是太多錢,只是一、二百萬。後來有人提起這事,上海仔才醒起有這事,於是雙倍償還,給了阿嫂(向華勝太太),給了櫻子阿嫂,總共加起來,共四百萬帛金,很多人也知。」

雖然上海仔早前因賭廳債務問題,弄致滿城風雨,但吳佩孚仍力讚上海仔為人豪爽,「他對兄弟疏財仗義,對兄弟疏財仗義。上海仔對一般朋友,自己身邊的朋友,都很有義氣的,飲飲食食和錢銀方面,從來都很疏爽。」

吳佩孚還笑說,上海仔賭前時有不少禁忌習慣,「都會的,都會問問(荷官)是什麼生肖,如是什麼生肖就要避開,不能在這裡做荷官,會選擇荷官的,男或女,肥或瘦,這些事很多的。」

而在眾多客人中,吳佩孚最怕接賭仔客,「所以我也很怕做賭仔客人,輸贏只是一瞬間,(有些人)數百萬一鋪,你怎樣擔保他下一鋪一定贏呢。就算贏十鋪,之後輸兩鋪,你又怎樣呢?所以我們不喜歡接賭仔客。」

撰文:程志康

攝影:韋平 王晴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