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與英籍初戀開花結果 49歲楊寶玲晒婚照 __,

Sweet得你吖!!!1987年香港小姐冠軍楊寶玲,感情生活多姿多采。有指她前年第三度結婚,下嫁當年的英國籍初戀情人Gav。雖然楊寶玲帶着與第二任丈夫所生的兒子Nathan改嫁,但一家人相處得相當融洽,而Gav的兩名女兒亦很接納楊寶玲,年屆49歲、保養得宜的楊寶玲與兩名繼女尤如三姊妹一樣,眾人關係非常要好。楊寶玲在社交網站亦在上載與Gav的結婚相,穿上婚紗的她猶如公主般漂亮,身材依然窈窕的她保養得 ...


Sweet得你吖!!!

1987年香港小姐冠軍楊寶玲,感情生活多姿多采。有指她前年第三度結婚,下嫁當年的英國籍初戀情人Gav。雖然楊寶玲帶着與第二任丈夫所生的兒子Nathan改嫁,但一家人相處得相當融洽,而Gav的兩名女兒亦很接納楊寶玲,年屆49歲、保養得宜的楊寶玲與兩名繼女尤如三姊妹一樣,眾人關係非常要好。楊寶玲在社交網站亦在上載與Gav的結婚相,穿上婚紗的她猶如公主般漂亮,身材依然窈窕的她保養得非常之好。另外,她亦上載不少一家人的生活照,幸福滿瀉。

楊寶玲為1987年香港小姐冠軍以及國際親善小姐。同年出戰世界小姐亦獲頭12名兼及「亞洲皇后」之殊榮。翌年她更在環球小姐進身五強。感情生活方面,楊寶玲1994年與音樂人陳容森在澳洲秘婚,可惜婚姻只維到1997年便宣布離婚。直到2002年,楊寶玲與美籍華人黃延年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婚禮,之後便在美國定居,2007年更誕下一子Nathan,惜2014年亦離婚收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