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拍拖忙過食飯】李麗珍最愛錢嘉樂 同潘源良4離合 __,潘源良,李麗珍,錢嘉樂,

李麗珍又靚又索,情路不繽紛就怪。十七歲中五畢業後入行拍電影開始,她第一次……拍拖,就奉獻了給狄波拉胞弟柏德烈,可惜得兩年貨仔。因珍妹與小虎隊成員林利合作電影《瘋狂遊戲》時撻着,但不久又翻撻舊愛。20歲青春少艾,珍妹拍潘源良處男執導的《戀愛季節》,一撻即着,介入阿潘的婚姻,致對方離婚。當時潘源良更寫了首《最愛是誰》冧珍妹。多年來二人四度離合,未知有否第五度呢?早年以帥樣及才華見稱的漫畫家祁文傑,都拜 ...




其他影片:>>






李麗珍又靚又索,情路不繽紛就怪。十七歲中五畢業後入行拍電影開始,她 第一次……拍拖,就奉獻了給狄波拉胞弟柏德烈,可惜得兩年貨仔。因珍妹與小虎隊成員林利合作電影《瘋狂遊戲》時撻着,但不久又翻撻舊愛。

20歲青春少艾,珍妹拍潘源良處男執導的《戀愛季節》,一撻即着, 介入阿潘的婚姻,致對方離婚。當時潘源良更寫了首《最愛是誰》冧珍妹。多年來二人四度離合,未知有否第五度呢?

早年以帥樣及才華見稱的漫畫家祁文傑,都拜倒珍妹石榴裙下,二人87年邂逅,不過快來快去,拍拖不夠一年BYE BYE。

八八年珍妹拍電影《殭屍叔叔》搭上錢嘉樂,雖然嘉樂仔當時不算型英帥,但他與珍妹卻出奇地合襯,拍了兩年拖。當時珍妹更形容嘉樂仔是「一生中最愛」,冧死。

九四年珍妹公開跟太極主音雷有暉拍拖,Patrick愛到珍妹死死吓,拍拖不久便宣布訂婚。以為娶硬,豈料殺出程咬金許愿出來撬牆腳,一年多便玩完。

珍妹跟許愿因一次撞車意外而撻着,九六年於加拿大閃婚,同年誕下女兒許倚榕,被外界指是「美女與野獸結合」。有傳二千年許愿破產,珍妹有感缺乏安全感而成離婚導火線。

零四年跟許愿正式離婚後,珍妹介入了已婚髮型師Jacky Ma婚姻,事後馬太出書大爆三人迷幻性史,轟動全城。

每段情都深刻又夠話題,好睇過煲劇。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