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阿倫華仔合唱歌4月播 __,華仔,譚詠麟,阿倫,劉德華,

阿倫華仔合唱歌4月播■阿倫前日為ViuTV新節目事宜,硬闖養和探華仔。資料圖片譚詠麟(阿倫)早前為ViuTV拍攝音樂節目《譚校長.談欣賞》,當中邀得九位神秘巨星擔任嘉賓,原來其中一位正是在泰國拍廣告墮馬受傷的劉德華。華仔在受傷前已跟阿倫錄了一首新歌及完成節目拍攝,ViuTV一早計劃在今年4月初播出。阿倫前日硬闖養和探華仔,據悉便是與華仔商量ViuTV節目中合唱歌曲事宜,但阿倫為免令人誤會宣傳,所以 ...


阿倫華仔合唱歌4月播



■阿倫前日為ViuTV新節目事宜,硬闖養和探華仔。資料圖片

譚詠麟(阿倫)早前為ViuTV拍攝音樂節目《譚校長.談欣賞》,當中邀得九位神秘巨星擔任嘉賓,原來其中一位正是在泰國拍廣告墮馬受傷的劉德華。華仔在受傷前已跟阿倫錄了一首新歌及完成節目拍攝,ViuTV一早計劃在今年4月初播出。阿倫前日硬闖養和探華仔,據悉便是與華仔商量ViuTV節目中合唱歌曲事宜,但阿倫為免令人誤會宣傳,所以未有多講新歌的事。

本報記者昨向ViuTV製作部副總裁金廣誠求證,華仔為阿倫節目擔任嘉賓一事,他說:「係,之前佢已經錄咗歌、拍咗片。阿倫個節目一早計劃咗會喺4月頭出街。我亦代表ViuTV祝華仔早日康復。」

採訪: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