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二戰失蹤飛機出現在月球!時速竟高達4萬公里,原因竟然是,太震驚了... __,

二戰失蹤飛機出現在月球時速竟高達4萬公里(圖片取自科技訊)一位美國天文學家公布了他的驚人發現,聲稱他在觀察火星時,竟意外地看到有4架「二戰」時期失蹤的美國轟炸機在火星空域編隊飛行。而在此「發現」公布前的1987年,前蘇聯也曾公布「衛星掃瞄」發現有一架「二戰」時期的美國老式轟炸機停在月球背面的隕石坑裡,從衛星傳真照片上可以清晰地辯認出機上的美軍軍徽標誌。美國官方拒絕作出評論,瑞典的權威科學家威爾海姆 ...


14850728321061.jpeg

二戰失蹤飛機出現在月球 時速竟高達4萬公里(圖片取自科技訊)

一位美國天文學家公布了他的驚人發現,聲稱他在觀察火星時,竟意外地看到有4架「二戰」時期失蹤的美國轟炸機在火星空域編隊飛行。

而在此「發現」公布前的1987年,前蘇聯也曾公布「衛星掃瞄」發現有一架「二戰」時期的美國老式轟炸機停在月球背面的隕石坑裡,從衛星傳真照片上可以清晰地辯認出機上的美軍軍徽標誌。

美國官方拒絕作出評論,瑞典的權威科學家威爾海姆.格萊德博士則認為:路丁博士在火星看到的飛機與蘇聯在月球發現的飛機是相聯繫的,也與失蹤地「魔鬼三角」有聯繫的。

14850727938287.jpg

天文學家意外地看到已失蹤多年的5架克魯門復仇式轟炸機中的4架,在距火星幾公里遠的空域作編隊飛行。(圖片取自科技訊)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剛剛平息的1945年12月5日,還帶著「二戰」硝煙的美國海軍航空兵19轟炸機大隊的5架格魯門轟炸機,從佛羅里達州的芬德代爾堡基地起飛,飛往大西洋海上巡弋。

這一天的天氣很好,在波濤萬頃的大西洋上未出現任何影響飛行的氣候異常。可是,當飛機進入了以百慕大、波多黎穀和邁阿密三點構成的三角地帶,也就是以無數船艦飛機在此神秘失蹤而聞名於世的「魔鬼三角」海域時,卻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

甚至連派往該海域,緊急搜尋救援的馬丁水手式(PBM)巨型水上飛機也沒有再飛回來。

14850727932496.jpg

他表示:「這也是我認定它們就是1945年在「魔鬼三角」失蹤飛機的根據。」(圖片取自科技訊)

直到失蹤2小時後的19點零4分,芬德代爾堡空軍基地卻又意外地收到了它們 不知從那個遙遠空間發來的微弱、反覆的無線電專用呼救信號:「FT…FT…」,而這時飛機的燃油理應早已耗盡,求救又未報方位坐標,搜尋救援已無從下手,最後隻能當「遇難」處理而永遠從軍籍名冊上抹去了。

事件已過去50年,天文學家克芬德.路丁博士卻聲稱:他在用電腦控製的天文望遠鏡觀察火星時,竟意外地看到已失蹤多年的5架克魯門復仇式轟炸機中的4架,在距火星幾公里遠的空域作編隊飛行。飛機的飛行速度高達時速4萬公里,而且飛行狀態良好,看來是有人操縱飛行的。並還能清楚地看到機上的美國軍徽標誌,他表示:「這也是我認定它們就是1945年在「魔鬼三角」失蹤飛機的根據。」

14850727955699.jpg

蘇聯於1987年3月由衛星傳真在月球背面拍攝到的那架美國轟炸機原來停在隕石邊。(圖片取自科技訊)

蘇聯於1987年3月由衛星傳真在月球背面拍攝到的那架美國轟炸機原來停在隕石邊。而當蘇聯衛星於1988年7月22日再次飛臨該地搜尋掃瞄時,飛機卻又不見蹤影。蘇聯專家認為,這說明這架飛機並非永久停放該處,而是仍在活動,這極可能表示飛機是受到人為操控的。至於為什麼會出現這樣不可思議的事件,專家至今還是查不出原因。


來源 source: http://www.hotnew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