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特首選戰】林鄭速磅$500予內地來港行乞婦:你辛苦了 新年好! __,特首,

【新增短片、見記者講話】獲西環熱捧的特首參選人林鄭月娥,下午到沙田探基層,爭取民意,當她由小瀝源一直走到沙田政府合署的排頭村,看見有婆婆在街邊行乞,林鄭問婆婆有沒有住家、是不是香港人,婆婆擰頭否認,林鄭即「轉channel」、用普通話與婆婆交談幾句,再給婆婆一張$500港幣,並說「你辛苦了」、「新年好!小心一點兒」。該名內地行乞婦向有線新聞指,她從湖南來港兩日,是其他人帶她來港。根據《簡易 ...




其他影片:>>






【新增短片、見記者講話】獲西環熱捧的特首參選人林鄭月娥,下午到沙田探基層,爭取民意,當她由小瀝源一直走到沙田政府合署的排頭村,看見有婆婆在街邊行乞,林鄭問婆婆有沒有住家、是不是香港人,婆婆擰頭否認,林鄭即「轉channel」、用普通話與婆婆交談幾句,再給婆婆一張$500港幣,並說「你辛苦了」、「新年好!小心一點兒」。該名內地行乞婦向有線新聞指,她從湖南來港兩日,是其他人帶她來港。根據《簡易程序治罪條例》228章26A條,任何人在公眾地方或街道乞取或收取施捨,均屬犯罪,定罪後如屬第一或第二次定罪,可處罰款$500及監禁1個月;如屬第三次或其後定罪,可處罰款$500及監禁12個月。林鄭再會見傳媒時,回應標時問題,表示她正參選特首,最重要是聆聽和溝通,而香港還有很多事情要解決,勞工權益是其中一項,所以未來會多與各界探討,收窄分歧,在和諧社會氣氛下,解決長期困擾的問題。她續指,在政府工作36年多,明白問題複雜,不過「我一向以嚟都有一種迎難而上嘅精神」,過去亦解決過棘手的問題,冀往後能本著迎難而上的精神繼續努力。她又強調,不具體回應標時問題,不是因擔心失去某一方的支持與否,而是競選期間要多聽意見,加上她非現任官員,不宜評論現時政策。對於她被曾任政務司司長和財政司司長的唐英年形容欠缺經濟經驗,林鄭說「唔緊要嘅,任何人對我有咩嘅評價,我都係好謙虛咁去接受大家大嘅意見」,又指在沙田區,很感受到居民認同她的工作,令她很受鼓勵,相反若有人認為不足,她會很努力地學習,「事實上我喺每一個工作崗位都係先學習、聆聽、溝通,然後我就付諸行動,因為我都係一個行動型嘅人」。

謝榮耀攝 謝榮耀攝 謝榮耀攝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