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宣誓風波:僅籌50萬付律師費 游梁降眾籌目標至160萬 __,游梁,游蕙禎,梁頌恒,

游蕙禎指已下調眾籌目標,由原來的500萬港元降至160萬港元。(袁志豪攝)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宣誓辱華引發風波,政府提出司法覆核,最終兩人於原訟庭及上訴庭被裁定宣誓無效,立法會議員資格被取消。兩人於上周三(12月28日)向終審法院提出上訴。游蕙禎今日出席民陣元旦遊行時表示,已下調眾籌目標,由原來的500萬港元降至160萬港元,即上訴終院的保證金金額。游蕙禎表示,現已籌得50萬港元,但有48萬港元 ...




其他影片:>>






游蕙禎指已下調眾籌目標,由原來的500萬港元降至160萬港元。(袁志豪攝)

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宣誓辱華引發風波,政府提出司法覆核,最終兩人於原訟庭及上訴庭被裁定宣誓無效,立法會議員資格被取消。兩人於上周三(12月28日)向終審法院提出上訴。游蕙禎今日出席民陣元旦遊行時表示,已下調眾籌目標,由原來的500萬港元降至160萬港元,即上訴終院的保證金金額。

游蕙禎表示,現已籌得50萬港元,但有48萬港元已作律師費交付,上訴終院的保證金目前會由零開始再籌。她指已將籌錢的目標下調至160萬港元,亦會舉辦籌款活動,期望可於1月9日之前成功籌得保證金。

對於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全數追回游梁二人的議員酬金,及辦事處預支營運開支合共186萬港元,回水限期亦已屆滿。游蕙禎指,有致函立法會解釋自己正面臨上訴司法覆核的案件,要求需率先應付上訴資金,其後再歸還款項,但立法會至今仍未回信,亦未說明限期。游蕙禎認為,任何事應有先後次序,而上訴案件現時比較急切需要資金應付。

另外,游蕙禎與九龍城區議員鄺葆賢等人,昨晚亦上載片段,大跳《逃跑是恥辱但很有用》片尾曲的「戀舞」,網民問及她新一年是否轉行賣藝,以及不斷關注她何時「回水」向立法會歸還相關薪津,更指「逃避債務可恥兼冇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