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31日 星期二

這個男子只用了短短5年的時間,就從一個流浪漢變身成為果汁大王! __,

人生充滿著上天給予的許多考驗,有些事是我們無法去改變的,但是只要學會改變心態,一切都可以是更美好的!今年46歲的卡里爾(KhalilRafati)出生於一個父母離異的家庭,他的童年過得非常坎坷,沒有任何童趣和美好的回憶,只有無數的性侵和虐待,後來甚至還出現了各式各類的毒品。▼卡里爾深陷在毒海裡無法自拔,最後在13年前因為販毒入獄,看到這裡,你是不是開始覺得這個男人已經完全毀了?但是有著不敗精神的卡 ...


人生充滿著上天給予的許多考驗,有些事是我們無法去改變的,但是只要學會改變心態,一切都可以是更美好的!今年46歲的卡里爾(Khalil Rafati)出生於一個父母離異的家庭,他的童年過得非常坎坷,沒有任何童趣和美好的回憶,只有無數的性侵和虐待,後來甚至還出現了各式各類的毒品。

▼卡里爾深陷在毒海裡無法自拔,最後在13年前因為販毒入獄,看到這裡,你是不是開始覺得這個男人已經完全毀了?但是有著不敗精神的卡里爾,卻在出獄後洗心革面、改過自新,踏上了自創鮮榨果汁生意的成功之路,到了今天,他已經是個充滿著正面形象的百萬富翁了!

▼看著卡里爾如今精力充沛、神采奕奕的健康模樣,相信大家也很難想像,在13年前的他還是一名全身皮膚潰爛、體重只有48公斤的吸毒者吧?當年卡里爾逃離了那個可怕的家後,來到了洛杉磯這座大城市,打算要展開新的生活。

▼幸運的是,卡里爾非常順利地在一家跑車設計公司裡面找到了工作,專門接待的客戶都是好萊塢巨星等名人,事業發展得非常好。只可惜,那時候的卡里爾還沒有成功擺脫毒癮,他用工作賺來的錢來買進了很多的毒品,再次開始當起一名毒販。

▼很快地,受到許多毒品誘惑的卡里爾從一開始販賣大麻和麻醉劑,進展到連海洛因都出售,而自己也深深地陷入了可怕的毒癮中無法自拔。因為吸毒,卡里爾失去了他那份擁有大好前程的工作,最後因為沒有收入而必須流浪街頭,過著當遊民般的生活。

▼那時候的卡里爾身體非常消瘦,全身也佈滿了潰爛的傷口,甚至還經常被警方追捕,但是他依然沒有從毒海裡醒過來。卡里爾的毒癮越來越強,在2001年,他因為吸毒過量差點命喪街頭,但是幸好後來被急救人員搶救了回來。

▼然而,卡里爾依然沒有覺醒,他繼續過著糜爛的生活,沉淪在吸毒與販毒的快感假象裡,直到2003年,卡里爾終於因為販毒入獄了。或許是時間到了,也或許是這個代價太重了,當時的卡里爾突然開始醒悟,他在想,自己是不是真的要繼續這樣活下去,這樣的生活,真的是他想要的嗎?

▼經過了漫長的自我對話後,卡里爾做了一個非常重要的決定,他,要改變自己。凡是總是起頭難,卡里爾踏出艱難的第一步,就是下定決心要戒毒,而這名已經有多年毒齡的中年男子,居然真的成功了!卡里爾開始注重自己,他在戒治所內經常都會健身運動,還非常注意飲食的健康。

▼在一個機緣下,卡里爾的友人推薦了他一款鮮榨果汁和健康飲食的食譜,而卡里爾也因此深深愛上了這款健康又美味的飲料,經常都會親手嘗試製作,甚至研發一些新口味。就這樣,卡里爾在戒治所4年的時間裡完全改過自新,後來被釋放出來的他,已經是個脫胎換骨的「全新」卡里爾。

▼為了拯救和鼓勵更多人,卡里爾在加州開設了一家戒治所,把他這幾年來多鮮榨果汁的心得傳授給大家,讓每個人可以擁有健康的體魄與人生。在這期間,卡里爾也沒有放棄繼續研發新的果汁口味,像是他發明的其中一款特色飲料「Wolverine」除了有果汁以外,還加入了蜂皇漿和人參,可以有效幫助戒毒者強身健體和改善身體狀況,備受人們的喜愛。

▼卡里爾的果汁生意越發越火紅,有不少人都會慕名前來,一嘗他特調的飲料。後來在2011年的時候,卡里爾也正式在加州開設了他的第一家健康果汁店-「Sunlife Organics」。在這家店裡,卡里爾一共銷售多達30種不同類型的果汁飲品,而且所有飲料都標榜著「有機、健康、無公害」,美味又營養的果汁很快就受到一大票民眾的青睞。

▼就這樣,卡里爾抱著「愛、療癒和啟發」的理念在經營他的果汁生意,結果很順利地越做越大,如今已經在全美國擁有6家分店,旗下也有將近200名的員工!為了做出最好和最健康的果汁,卡里爾會送每一位員工去學習營養學,並且經常強調公司的核心價值,用溫暖的愛來打造一個充滿正能量和希望的世界。

▼雖然如今已經是個坐擁幾家店的百萬富翁,但是卡里爾始終都沒有忘記自己的初衷,就是要幫助更多像他以前那樣的人。在卡里爾的店裡,有一名員工-Coelho在年僅17歲時,他的媽媽就因為吸毒過量而暴斃,當時非常悲慟的他變得消沉和迷失,年紀輕輕居然就開始販毒,甚至還萌生了想要藉由毒品自殺的可怕念頭。

▼然而幸運的是,Coelho在人生最低潮的時候,遇見了他生命中的貴人-卡里爾。卡里爾幫助Coelho渡過了重重的難關,用自身的經歷來勉勵大家,帶著Coelho一同去參加許多活動和競賽等,協助他重塑健康的人生,還給予Coelho一份工作,讓他得到一個重生的機會。

▼對Coelho來說,善良的卡里爾把每一個員工都當成自己的孩子般來對待,因為如果沒有他,那這世上就有更多誤入歧途的少年,被毒品斷送了自己美好的人生。卡里爾對每個人的付出和用心,是大家都深深為之動容的,他,用自己滿滿的大愛給了每個人重生的勇氣與希望。

因為一杯果汁,卡里爾改變了他自己的人生,也因為一個轉念,他,拯救了許多像自己以往那樣,誤入歧途的少年們。現在的卡里爾除了經營著Sunlife,他還投資了一家瑜伽館,生活過得非常充實和健康,他經常都會到處去旅遊豐富自己,還不忘藉由健身和衝浪來鍛煉體魄,這,不就是一個人生勝利者最勵志的故事嗎?希望卡里爾的經歷可以鼓舞更多人,讓每個人都知道,只要你不放棄自己,只要你願意改變,總有一天會迎來你的美好新生的,大家加油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