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威院爆6000萬巨貪醜聞 廉署查機電部員工 __,廉署,

威爾斯親王醫院爆出巨額貪污醜聞。(資料圖片)威爾斯親王醫院爆貪污醜聞!據悉,廉政公署接獲舉報,指威爾斯親王醫院一筆6000萬港元工程費及部分現金下落不明,懷疑有人涉貪,威院機電部有員工日前被廉署邀請助查。消息人士證實威院有人需接受調查,但沒透露是否有巨額工程費不翼而飛。廉政公署發言人表示,根據政策,一般不會評論個別案件。據了解,威院早前舉行外判工程進度會議,按程序由專業會計師就工程費核數,結果發現 ...


威爾斯親王醫院爆出巨額貪污醜聞。(資料圖片)

威爾斯親王醫院爆貪污醜聞!據悉,廉政公署接獲舉報,指威爾斯親王醫院一筆6000萬港元工程費及部分現金下落不明,懷疑有人涉貪,威院機電部有員工日前被廉署邀請助查。消息人士證實威院有人需接受調查,但沒透露是否有巨額工程費不翼而飛。廉政公署發言人表示,根據政策,一般不會評論個別案件。

據了解,威院早前舉行外判工程進度會議,按程序由專業會計師就工程費核數,結果發現一項工程的6000萬港元工程費尚未清繳,但院方會計帳目卻沒有這筆帳,即有6000萬港元工程費不翼而飛。院方即時展開內部行動,廉署日前邀請該院機電部人員助查。

消息指,事件涉威院近年一項大額工程,疑有人以「數冚數」方式虧空公款,即以後一階段的工程費填補上一工程期費用,但在工程後期便無以為繼,結果院方經核數揭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