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趙薇:收購公司被揭身家 趙薇坐擁63億資產 __,趙薇,

坐擁63億資產的趙薇,絕對有足夠資金收購公司。內地女星趙薇投資有道,近期被譽為「中國電影界巴菲特」,早前收購內地上市公司萬家文化股權時被上海證券交易所質疑資金來源。萬家文化發出通告指趙薇與丈夫黃有龍總資坐擁63億港元,否認資金與阿里巴巴有關。兩人控制多間上市公司,包括香港上市的金寶寶控股、順龍控股、阿里影業、雲鋒金融及內地上市的唐德影視,在2016年投資收回的現金流約有12.56億港元。_____ ...


坐擁63億資產的趙薇,絕對有足夠資金收購公司。

內地女星趙薇投資有道,近期被譽為「中國電影界巴菲特」,早前收購內地上市公司萬家文化股權時被上海證券交易所質疑資金來源。

萬家文化發出通告指趙薇與丈夫黃有龍總資坐擁63億港元,否認資金與阿里巴巴有關。兩人控制多間上市公司,包括香港上市的金寶寶控股、順龍控股、阿里影業、雲鋒金融及內地上市的唐德影視,在2016年投資收回的現金流約有12.56億港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