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大台消失8年黎姿姑媽】85歲黎宣滿頭白髮 搭相愛66年老公髀老銅吹風 __,黎宣,TVB,大台,黎姿,



其他影片:>>






黎姿的醫學美容公司卓珈(8358),近日在創業板掛牌,搖身一變成為上巿公司主席,相信老公馬廷強在背後出不少力。黎家女子的幸福確是有遺傳,像黎姿姑媽黎宣姨,初戀情人就是她老公,兩口子經歷了六十六個年頭,依然恩愛。宣姨09年在大台拍完最後一套劇《OnlyYou只有您》便離開了娛圈,退休做甚麼好?閒時跟大幾歲的老公高宏四圍去吧!這天便見到白髮斑斑的宣姨,搭住老公髀在TimeSquare外吹吹風。雖然宣姨 ...


黎姿的醫學美容公司卓珈(8358),近日在創業板掛牌,搖身一變成為上巿公司主席,相信老公馬廷強在背後出不少力。

黎家女子的幸福確是有遺傳,像黎姿姑媽黎宣姨,初戀情人就是她老公,兩口子經歷了六十六個年頭,依然恩愛。宣姨09年在大台拍完最後一套劇《Only You 只有您》便離開了娛圈,退休做甚麼好?閒時跟大幾歲的老公高宏四圍去吧!

這天便見到白髮斑斑的宣姨,搭住老公髀在Time Square外吹吹風。雖然宣姨睇落沒有以前般精靈,拿著柺杖,但畢竟都85歲,其實都算不錯。

宣姨跟老公恩愛到極,51年結婚到現在,生了三個囡囡,兒孫滿堂。

話說半世紀前,二人同是北京表演藝術研究所的同學,之後更拍拖去廣東的華南話劇團做舞台劇,一做便廿八年,直至七九年宣姨媽咪即中國著名女演員林楚楚過身,所以兩口子才返港定居,一切由麗的開始。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