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醫院過年】劉德華親述病情住院8星期 __,劉德華,

最新消息劉德華要差不多要一年時間先會康復。劉德華早前在泰國拍廣告受傷,有指他拍策騎鏡頭時從馬背摔下來,19號凌晨劉德華搭飛機返港,乘醫療專車直入醫院接受治療。住院期間病情一直有很多揣測,亦有指劉華想過年前出院,而譚詠麟昨日探病後預告劉德華會親自交代病情。今日早上時間,劉德華親自於「華仔天地官網」發文,首次詳細披露病情及住院時間為兩個月,情況頗為嚴重:「受傷地方是盆骨,多處骨折,筋腱肌肉嚴重拉傷.. ...


最新消息劉德華要差不多要一年時間先會康復。

劉德華早前在泰國拍廣告受傷,有指他拍策騎鏡頭時從馬背摔下來,19號凌晨劉德華搭飛機返港,乘醫療專車直入醫院接受治療。住院期間病情一直有很多揣測,亦有指劉華想過年前出院,而譚詠麟昨日探病後預告劉德華會親自交代病情。

今日早上時間,劉德華親自於「華仔天地官網」發文,首次詳細披露病情及住院時間為兩個月,情況頗為嚴重:「受傷地方是盆骨,多處骨折,筋腱肌肉嚴重拉傷......這幾天有完整的醫務團隊努力下,情況穩定下來!醫院估計,住院時間約6至8星期。醫生估計,恢復的時間約6到9個月,我會完全遵從醫務團隊會診的建議!我知道你們的痛不會比我的小和少(編按:應是「不會比我少」)!我會靜靜的休養,快快的好起來!」住院加治療期接近一年,劉德華將會在醫院度過農曆新年,而他的電影及演唱會工作也會受到影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