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科技(有自製視頻):Apple股價創新高 iPhone 8冧盡果粉? __,Apple,iPhone,iPhone 8,

今年是iPhone面世十周年的大日子,過去十年來,官方數字顯示共累計售出超過10億部iPhone,令蘋果公司(AppleInc.)進身成為一家最新市值高達6,300億美元(約4.9萬億港元)的科企。市場人士幾已肯定,該公司今年將會推出十周年紀念版的iPhone8,為蘋果公司未來十年再闖高峰啟程。而該公司昨日美股股價創逾一年新高,高見120.24美元,收市則升0.81%,至120美元,全年累升近24 ...




其他影片:>>






今年是iPhone面世十周年的大日子,過去十年來,官方數字顯示共累計售出超過10億部iPhone,令蘋果公司(Apple Inc.)進身成為一家最新市值高達6,300億美元(約4.9萬億港元)的科企。市場人士幾已肯定,該公司今年將會推出十周年紀念版的iPhone 8,為蘋果公司未來十年再闖高峰啟程。而該公司昨日美股股價創逾一年新高,高見120.24美元,收市則升0.81%,至120美元,全年累升近24%。

事實上,近幾個月來,中外媒體已爭相曝光今年新iPhone的裝備及配置,而《東網》就綜合媒體消息,將目前為止,iPhone 8可能出現的十大變化,一次過讓果粉們檢閱一下。

首先,在外觀設計上,除了現時iPhone7、7Plus的4.7英寸和5.5英寸版本外,今年的iPhone 8將會增加一個5英寸的十周年版。而iPhone 8將不再採用鋁質金屬背蓋,而是改用兩面強化玻璃、中間為金屬邊框的設計。其中,金屬邊框為不銹鋼材質,且採用鍛造工法,以此提高強度,並節省材料成本與後段加工時間。而這並非iPhone首次採用不銹鋼邊框。早在2010年,iPhone 4就已經採用這種設計,但採用的是CNC切割技術。

此外,iPhone 8的不銹鋼邊框訂單將打破由富智康(02038)母公司鴻海精密獨家供應的局面,美國供應商捷普(Jabil)也可能成為供應商之一。

十周年對蘋果公司意義重大,S結尾的稱號不能突出這個重要意義,所以iPhone 7S這樣的名稱不會有了,iPhone 8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也就說4.7英寸、5.5英寸和5英寸這三個都是新iPhone系列的成員。

據悉,iPhone 8真是生產時間是今年3月份,目前產品已經基本定型,iPhone 8這款5英寸版本會相當驚艷,據說會使用雙曲面OLED屏,提供真正意義上的無線充電(全系標配),指紋識別集成在屏幕內部。

雖然蘋果在iPhone 7的防水上做了加強,但它效果也只是被動防水。現在,韓國媒體從產業鏈得到的消息顯示,蘋果要對iPhone 8的防水級別將升級至IP68,作為對比之前的iPhone 7級別只是IP67。

報道指,防水級別升級後,iPhone 8就變的更加實用了,至少使用場景豐富很多,下雨天、浴室、泳池中....。

─ ─ ─ ─ ─ ─ ─

狂人入主白宮,睇通全球政經變化,即上專頁:

http://on.cc/uselection2016/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板塊追蹤」,助你分析投資先機

http://money18.on.cc/info/liveinfo_industry.html

新股上市消息資訊,不停為你update,即刻click入

http://money18.on.cc/IP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