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掃阿婆紅底!脹奶孫慧雪食炸雞谷肥B __,孫慧雪,

孫慧雪睇嚟要谷肥妹!34歲的「宅男女神」孫慧雪(雪雪)月前與拍拖多年的圈外富貴男友羅天彥(Edwin)結婚,婚後發福不少的她即被指懷有身孕,早前雪雪現身活動時身形暴脹,她更自爆肥了十磅之餘,上圍亦由32C升至34D!迫爆上圍+肚凸凸孕味甚濃的雪雪今年首度以人妻身份過農曆年,日前便見她與老公帶埋愛犬,「一家三口」齊齊現身北角辨年貨,當日腳踏平底鞋,穿上厚厚上衣及大褸的她仍難掩迫爆上圍及肚凸凸,雪雪與 ...


孫慧雪睇嚟要谷肥妹!

34歲的「宅男女神」孫慧雪(雪雪)月前與拍拖多年的圈外富貴男友羅天彥(Edwin)結婚,婚後發福不少的她即被指懷有身孕,早前雪雪現身活動時身形暴脹,她更自爆肥了十磅之餘,上圍亦由32C升至34D!

迫爆上圍+肚凸凸

孕味甚濃的雪雪今年首度以人妻身份過農曆年,日前便見她與老公帶埋愛犬,「一家三口」齊齊現身北角辨年貨,當日腳踏平底鞋,穿上厚厚上衣及大褸的她仍難掩迫爆上圍及肚凸凸,雪雪與老公往該處商場的店舖揀選海味及賀年食品後,即匆匆往醫肚。

食完又食

大食的雪雪還連食兩餐谷肥B,見她買完大杯靚湯飲後又轉戰快餐店,大啖大啖食炸雞,逗留約半個多小時後才與老公往逛街,期間雪雪更駐足於街邊檔揀選阿婆紅底應節,實行旺埋腹中B,見她手指指與老公細心研究一番,夫婦二人及後又轉戰附近商場,終購下不少戰利品恩愛返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