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竟然唔係Baby!黃曉明自爆最掛住趙薇 __,曉明,Angelababy,Baby,趙薇,黃曉明,

今次睇怕都要食玻璃跪榴槤。內地藝人黃曉明最近升格做爸爸,與太太Angelababy十分恩愛,不過他亮相內地的綜藝節目時,被問及「讓你一直念念不忘的女性是誰?為甚麼?」時,他就竟然表示最令他念念不忘的異性就是大學同窗趙薇!二人是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的同窗。黃曉明自爆當年入學軍訓課第一眼看到趙薇,就是頭一次領悟到心動的感覺,二人相識二十年都沒有發展,現在亦各有家室,不過曉明就自爆即使現在見到趙薇還會不由 ...


今次睇怕都要食玻璃跪榴槤。

內地藝人黃曉明最近升格做爸爸,與太太Angelababy十分恩愛,不過他亮相內地的綜藝節目時,被問及「讓你一直念念不忘的女性是誰?為甚麼?」時,他就竟然表示最令他念念不忘的異性就是大學同窗趙薇!二人是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的同窗。黃曉明自爆當年入學軍訓課第一眼看到趙薇,就是頭一次領悟到心動的感覺,二人相識二十年都沒有發展,現在亦各有家室,不過曉明就自爆即使現在見到趙薇還會不由自主緊張起來,因為「初戀總是最難忘的」!

嘩!曉明你咁講,怕唔怕老婆Angelababy要你返屋企跪玻璃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