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Baby出院升Cup晒巨鑽曉明推Job湊仔 __,曉明,Angelababy,Baby,黃曉明,

Baby出院升Cup晒巨鑽曉明推Job湊仔
查看相片身形甚fit的Baby翹住手挽BB籃的黃曉明出院。【東方日報專訊】藝人Angelababy(楊穎)日前為丈夫黃曉明順產誕下愛兒「小海綿」,黃曉明三日沒離開過醫院陪足全程,亦推掉了不少工作,昨日一家三口溫馨出院!手戴巨鑽的Baby穿上貼身連身裙,大晒長腿兼fit爆身形,而餵母乳的Baby上圍亦明顯豐滿不少。內地型男黃曉明與Angelababy結婚一年多,二人的愛情結晶品「小海綿」本月17日在 ...


查看相片
身形甚fit的Baby翹住手挽BB籃的黃曉明出院。

【東方日報專訊】藝人Angelababy(楊穎)日前為丈夫黃曉明順產誕下愛兒「小海綿」,黃曉明三日沒離開過醫院陪足全程,亦推掉了不少工作,昨日一家三口溫馨出院!手戴巨鑽的Baby穿上貼身連身裙,大晒長腿兼fit爆身形,而餵母乳的Baby上圍亦明顯豐滿不少。

內地型男黃曉明與Angelababy結婚一年多,二人的愛情結晶品「小海綿」本月17日在港安醫院出世,身為愛妻號的曉明連日來寸步不離,在醫院陪伴老婆,為照顧母子,他推了不少工作。至於榮升媽咪的Baby亦全力照顧愛兒餵母乳。

「婆嫲」開心派利是

昨午四時Baby由老公接出院,現場有數十記者在場守候。曉明媽媽及Baby媽媽榮升嫲嫲及婆婆,難掩抱孫喜悅,兩人手拖手步出醫院,關係融洽,並笑容滿面到醫院門外大派利是,利是封印有BB衫圖案及Baby、曉明的英文名「ah」字母。及後曉明一家三口步出醫院,兩人戴上黑超,曉明一手挽住睡在BB籃的「小海綿」,一手翹住老婆,盡顯細心。「小海綿」的廬山真面目備受矚目,半開的BB籃被白紗布遮住,未能見小海綿真身。

Fit爆大騷長腿

產後的Baby化了淡妝,右手戴上巨鑽鑽戒,未知是否乃曉明慰勞太太生B的禮物。Baby穿上白色中褸、黑色貼身連身裙及長靴,大晒長腿,肚子微微隆起,且產後脹奶,顯得上圍更豐滿。問到Baby生BB痛嗎及康復未?她微笑點頭。再問改了兒子名字沒有?她只保持微笑,沒有回答。二人任影20秒後就上七人車離開醫院,返回貝沙灣住宅。而二人的父母及Baby弟弟亦大方任影,隨後上另一部七人車離開。 文:名人組 攝:追蹤組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