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白宮之路:特朗普偕妻共舞 舞姿震撼ball場 __,特朗普,

二人其後都放鬆起來,展露笑顏。(美聯社圖片)美國新任總統特朗普的就職日活動一浪接一浪,他於日間出席就職巡遊後,晚上再出席3場就職舞會,特朗普還跟妻子梅拉妮亞共舞,為繁忙的就職日劃上完美句號。由於出席賓客眾多,其中兩場就職舞會均設於沃爾特華盛頓會議中心,於不同樓層同時舉行,方便特朗普伉儷穿梭會場。舞會上有多名藝人表演,但一線明星欠奉。經一輪載歌載舞後,特朗普伉儷終於現身。特朗普致詞後,偕妻子跳上任後 ...




其他影片:>>






二人其後都放鬆起來,展露笑顏。(美聯社圖片)

美國新任總統特朗普的就職日活動一浪接一浪,他於日間出席就職巡遊後,晚上再出席3場就職舞會,特朗普還跟妻子梅拉妮亞共舞,為繁忙的就職日劃上完美句號。

由於出席賓客眾多,其中兩場就職舞會均設於沃爾特華盛頓會議中心,於不同樓層同時舉行,方便特朗普伉儷穿梭會場。舞會上有多名藝人表演,但一線明星欠奉。經一輪載歌載舞後,特朗普伉儷終於現身。特朗普致詞後,偕妻子跳上任後的第一隻舞,伴樂為已故殿堂歌手法蘭仙納度拉的名曲《My Way》,改由女爵士歌手Erin Boheme主唱。

現年70歲的特朗普舞姿略嫌生硬,而梅拉妮亞的神色亦帶點緊張。不過跳到中段,特朗普的表情開始風騷起來,還有餘暇向台下觀眾亮出招牌手勢,豎起大姆指。副總統彭斯亦有跟妻子亮相,二人看起來則從容得多,四人更同台共舞。

跳過舞後,特朗普便會到國立建築博物館,出席由軍方舉辦的另一場舞會,當中參與的主要是現役及退伍軍人,還有他們的家人。

全方位追擊特朗普狂潮 即上「狂人入主白宮」專頁

http://on.cc/uselection2016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