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BB開騷交通擠塞 啟德附近出現車龍 __,

BigBang今日開騷,未有登記的觀眾乘小巴入會場。韓國男團BigBang由今日起一連兩日在啟德郵輪碼頭開騷,為了今次的戶外騷可以順利舉行,大會安排了多個交通工具及訂下入場及睇騷規則安排觀眾入場。而於今日及明天兩場演唱會警方及運輸署作出特別道路封閉,現場一帶除許可車輛、公共巴士及公共小巴外,所有其他車輛將不准進入會場該路段,持票觀眾可以登記大會安排的巴士及渡輪到達會場。由於觀眾需根據票上的號碼分批 ...


Big Bang今日開騷,未有登記的觀眾乘小巴入會場。

韓國男團Big Bang由今日起一連兩日在啟德郵輪碼頭開騷,為了今次的戶外騷可以順利舉行,大會安排了多個交通工具及訂下入場及睇騷規則安排觀眾入場。而於今日及明天兩場演唱會警方及運輸署作出特別道路封閉,現場一帶除許可車輛、公共巴士及公共小巴外,所有其他車輛將不准進入會場該路段,持票觀眾可以登記大會安排的巴士及渡輪到達會場。

由於觀眾需根據票上的號碼分批入場,下午6點開騷的演唱會,有觀眾最早需於下午2時入場排隊,而未有登記大會安排的車輛及度輪的觀眾都選擇乘坐小巴進入會場,等候小巴的車站現已出現人龍,超過百人排隊,預計要等候45分鐘至1小時才可上車,現場有粉絲一落機便拖行李去睇騷,但場內嚴禁攜帶行李進場,亦沒有儲物服務。

而會場附近交通十分擠塞,因前會場附近路窄,前面有不少大會安排的大巴進出,故需要很長時間才能進入會場附近,現在已出現車龍,有粉絲選擇下車步行前往會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