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蘇永康出門搵奶粉錢 不捨太太巨肚 __,蘇永康,

蘇永康出門搵奶粉錢 不捨太太巨肚
蘇永康叮囑未出世的仔仔,不要讓媽媽太辛苦。【東方日報專訊】現年49歲的蘇永康(阿公)早前宣布老婆馮翠珊(Anita)懷有身孕,而且一索得男。至今Anita懷孕大約8個月,阿公常體貼地陪住老婆,甘願做「阿四」。今個農曆新年,努力賺奶粉錢的阿公要在外地工作,惟有跟兩母子暫時分開。前晚阿公有感而發,於社交網貼文:「這些年來甭管甚麼節日只要和媽媽、太太短敍,哪怕只是吃碗麵,我已有足夠的力量往世界任何一個方 ...


蘇永康叮囑未出世的仔仔,不要讓媽媽太辛苦。

【東方日報專訊】現年49歲的蘇永康(阿公)早前宣布老婆馮翠珊(Anita)懷有身孕,而且一索得男。至今Anita懷孕大約8個月,阿公常體貼地陪住老婆,甘願做「阿四」。今個農曆新年,努力賺奶粉錢的阿公要在外地工作,惟有跟兩母子暫時分開。

前晚阿公有感而發,於社交網貼文:「這些年來甭管甚麼節日只要和媽媽、太太短敍,哪怕只是吃碗麵,我已有足夠的力量往世界任何一個方向出發,去履行我當藝人的責任。今晚32年來首次出現的感覺,一個在媽咪肚裏的生命令我感到依依不捨!我也不捨,但你已成為我一切生命的源動力!你能做的就是不要讓媽媽太辛苦,我很快回來,miss you all 」還晒出一張太太的巨肚照,相中阿公緊貼老婆巨肚,似乎有很多話想跟BB說,溫情洋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