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人民幣去向:人幣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 料今周保強勢 __,人民幣,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場之後的第一個交易日,人民幣走勢勁Chok,在岸人民幣(CNY)早段狂飆近300點子,轉個頭傳阿爺放水,人民幣幾乎又返回起點。分析指,美元偏弱及農曆新年臨近,人民幣今個星期會穩持強勢。============================●人民幣坐過山車人民幣中間價升121點子,報6.8693兌每美元,由於美元跌幅擴大,在岸人民幣(CNY)甫開市急升近300點子,由6.86關一下 ...




其他影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場之後的第一個交易日,人民幣走勢勁Chok,在岸人民幣(CNY)早段狂飆近300點子,轉個頭傳阿爺放水,人民幣幾乎又返回起點。分析指,美元偏弱及農曆新年臨近,人民幣今個星期會穩持強勢。

============================

●人民幣坐過山車

人民幣中間價升121點子,報6.8693兌每美元,由於美元跌幅擴大,在岸人民幣(CNY)甫開市急升近300點子,由6.86關一下子衝至6.83水平,不過隨後見回吐,收市報6.8552,較上一日收市仍升200點子;離岸人民幣(CNH)亦急漲,高見6.8078,惟隨後遇阻力,亞洲時段回落至6.8306。

上海商業銀行研究部主管林俊泓解釋,美國總統特朗普上任後,仍未提出具體方案兌現競選政策,市場大失所望,令美匯指數偏弱,短期內其他貨幣匯率相對而言會繼續升值,故此今日早段人民幣大升。

●傳人行放水?

林俊泓指市場開始消化特朗普上任消息,再加上猜想人民銀行的貨幣政策會從中性轉向為寬鬆,利淡人民幣走勢,令在岸人民幣逐漸回吐早段部分升幅。

●人民幣強到幾時?

市場料短期內美元匯率仍需整固,再者農曆新年將至,林俊泓估計人民幣未來一周會維持強勢,不過農曆長假期後國內仍未開市,離岸人民幣或會有大變動,投資者需尤其留意,他料人民幣年底兌每美元報7.3。

●內地再出招堵走資漏洞

外媒引述消息人士指,上海各銀行每允許客戶向境外匯款100元人民幣(下同),就必須補倉100元,以確保人民幣沒有淨流出,在此之前,每帶回中國的100元,可將160元匯出境外。據悉,北京所實行的措施力度更大,客戶向境外匯款每80元,就需要「進口」100元,以確保首都呈現淨流入局面。

●中小型港銀人幣存息大作戰

多間中小型銀行調整人民幣定存年息,創興銀行(01111)1至3個月短息均加20點子,其中3個月期見4.7厘,不過,6及12個月期則減10至40點子。大眾銀行(香港)短息調低30至40點子,而華僑永亨則全線微加5點子,調整之後,均見3厘左右。

─ ─ ─ ─ ─ ─ ─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Money18」fb專頁:有討論、有分析,齊來FUN享,贏盡●你Like

http://www.facebook.com/money18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