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馮盈盈林宣妤大熱倒灶 余思霆爆冷奪冠 __,盈盈,馮盈盈,湯盈盈,

余思霆爆冷奪冠!在馬來西亞舉行的《2017國際中小姐競選》宣布賽果,來自紐約的(11)余思霆爆冷勇奪冠軍,雖賽前被指有「疑似整容鼻」,但在才藝表演環節,憑技驚四座的滾軸溜冰表演獲得不少分數,結果轉出個冠軍來!由頭帶到尾的吉隆坡(5)林宣妤雖佔有主場之利,但最終大熱倒灶未能奪冠,只能獲得亞軍,全場嘩然相當失望!香港代表(3)馮盈盈全晚表現尚可,終奪得季軍。「友誼小姐」則由約翰內斯堡(4)李虹臻獲得。 ...


余思霆爆冷奪冠!

在馬來西亞舉行的《2017國際中小姐競選》宣布賽果,來自紐約的(11)余思霆爆冷勇奪冠軍,雖賽前被指有「疑似整容鼻」,但在才藝表演環節,憑技驚四座的滾軸溜冰表演獲得不少分數,結果轉出個冠軍來!

由頭帶到尾的吉隆坡(5)林宣妤雖佔有主場之利,但最終大熱倒灶未能奪冠,只能獲得亞軍,全場嘩然相當失望!香港代表(3)馮盈盈全晚表現尚可,終奪得季軍。「友誼小姐」則由約翰內斯堡(4)李虹臻獲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