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白宮之路:特朗普頒首道行政命令 喝停奧巴馬醫保 __,奧巴馬,

特朗普首次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工作。(美聯社圖片)美國新任總統特朗普就職未夠24小時,便頒布首道行政命令,喝停「奧巴馬醫保」(Obamacare)計劃。特朗普首次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工作,並在大批記者的見證下,簽署第一道行政命令,要求聯邦政府部門「減輕奧巴馬醫保的負擔」。特朗普並沒有回應提問,或透露詳情。白宮新聞秘書斯派塞回應記者,行政命令是廢除及取代奧巴馬醫保的其中一部分。白宮幕僚長普里伯斯亦向所有 ...


特朗普首次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工作。(美聯社圖片)

美國新任總統特朗普就職未夠24小時,便頒布首道行政命令,喝停「奧巴馬醫保」(Obamacare)計劃。

特朗普首次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工作,並在大批記者的見證下,簽署第一道行政命令,要求聯邦政府部門「減輕奧巴馬醫保的負擔」。特朗普並沒有回應提問,或透露詳情。白宮新聞秘書斯派塞回應記者,行政命令是廢除及取代奧巴馬醫保的其中一部分。

白宮幕僚長普里伯斯亦向所有政府部門發出備忘錄,稱要「凍結奧巴馬醫保直至另行通知為止」。普里伯斯稱,行政命令是要「將奧巴馬醫保的經濟重擔降至最低,準備廢除它」。

特朗普競選時多次表示,會將「廢除奧巴馬醫保」放在首位,在第一日入主白宮便會推翻它。國會亦正討論醫保的替代方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