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百無禁忌「赤口」拜年 唐紫睿幸福+幸運「喜」雙飛 __,唐紫睿,

(後左起)何浩文、胡然、唐紫睿、伍允龍<br>(前左起)文凱玲、王冰瑤
百無禁忌「赤口」拜年唐紫睿幸福+幸運「喜」雙飛王晶旗下藝人文凱玲(Connie)、胡然、唐紫睿(Hazel)、王冰瑤與師兄何浩文(Dominic)及伍允龍(Philip)反傳統相約大年初三「赤口」食飯拜年,一班後生仔女百無禁忌,唔擔心嗌交之餘,成班人「雞啄唔斷」講雞年大計!眾人齊齊食賀年菜「撈起」,預祝在新的一年愈撈愈起,大紅大紫!(後左起)何浩文、胡然、唐紫睿、伍允龍(前左起)文凱玲、王冰瑤伍允 ...


百無禁忌「赤口」拜年 唐紫睿幸福+幸運「喜」雙飛

王晶旗下藝人文凱玲(Connie)、胡然、唐紫睿(Hazel)、王冰瑤與師兄何浩文(Dominic)及伍允龍(Philip)反傳統相約大年初三「赤口」食飯拜年,一班後生仔女百無禁忌,唔擔心嗌交之餘,成班人「雞啄唔斷」講雞年大計!眾人齊齊食賀年菜「撈起」,預祝在新的一年愈撈愈起,大紅大紫!

伍允龍紅到入屋豐收

談及過去一年中誰的收穫最大,眾人齊齊指向伍允龍!Philip去年因拍攝無綫劇集《城寨英雄》而紅到入屋,他直言2016年是大轉變的一年。而Dominic與Hazel在2016年亦有所成,前者開餐廳做老闆,Dominic謂2016年令他對演藝之路愈來愈有信心,拍戲拍到有「鴨王」花名之餘,亦開店做老闆完成心願,他謂這兩年的工作令他成長,成熟了且想法不一。

Hazel去年參加ViuTV節目《G-1格鬥會》而贏得女拳王的稱號,她表示2016年是入行以來最豐盛的一年,參加格鬥節目令她殺出一條血路,與圈外男友感情穩定的她,雖未到談婚論嫁的階段,但她直言自己幸福加幸運,望2017年有新嘗試及新挑戰。

場地及菜式:辣蟹舫

何浩文、王冰瑤、胡然、文凱玲、唐紫睿及伍允龍食飯拜年,齊齊「撈起」!
  • 何浩文、王冰瑤、胡然、文凱玲、唐紫睿及伍允龍食飯拜年,齊齊「撈起」!
唐紫睿希望迎接新挑戰!
  • 唐紫睿希望迎接新挑戰!
王冰瑤(圖)及胡然以一身性感打扮賀年,實在醒神!
  • 王冰瑤(圖)及胡然以一身性感打扮賀年,實在醒神!
胡然
  • 胡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