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不斷更新】勝利細心為大成抹汗 __,

BigBang今晚繼續在啟德郵輪碼頭開騷。韓國天團BigBang今晚在啟德郵輪碼頭舉行《BIGBANG10THECONCERTP.TO.10FINALINHONGKONG》的第二日露天演唱會,BigBang在傍晚6點半現身,隨即唱出《Heaven》、《WeLike2Party》,五子分乘兩架巡遊車現身B區後面座位前面的通道跟粉絲打招呼,成員不斷揮手,現場粉絲即High爆尖叫。勝利用廣東話跟大家打招 ...


Big Bang今晚繼續在啟德郵輪碼頭開騷。

韓國天團Big Bang今晚在啟德郵輪碼頭舉行《BIGBANG 10 THE CONCERT P.TO.10 FINAL IN HONG KONG》的第二日露天演唱會,Big Bang在傍晚6點半現身,隨即唱出《Heaven》、《We Like 2 Party》,五子分乘兩架巡遊車現身B區後面座位前面的通道跟粉絲打招呼,成員不斷揮手,現場粉絲即High爆尖叫。

勝利用廣東話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係勝利!」T.O.P則用英文說:「Yeah,this is T.O.P。」隨後繼續唱出《Loser》等多首歌曲,五子在勁歌熱舞下大汗淋漓,勝利即細心地為大成抹汗。

勝利又用廣東話說:「你哋開心嗎?」、「你哋掛住我哋呀?」又大叫「I love Hong Kong!」之後又用英文取笑大成的鼻子愈來愈大,大成即用英文多謝大家來看他,後來T.O.P講錯嘢,搞笑地將10周年(10 Years)講成10小時(10 Hours),後來隊長G-Dragon(GD)說話時被勝利說太細聲:「聽不到呀,龍哥。」認真搞笑!

19:08:勝利唱出Solo歌曲,大叫:「Hong Kong ladies尖叫!Everybody尖叫!聽唔到!」大成緊接唱出《Wings》及《看我吧,貴善》,大成又整心又飛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