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白宮之路:不斷更新:特朗普奧巴馬結束茶會 步離白宮 __,奧巴馬,

特朗普夫婦到達白宮,獲奧巴馬夫婦迎接。(美聯社圖片)美國候任總統特朗普的就職典禮即將開始,民眾開始陸續進場,等候第45任美國總統的就任,觀看歷史時刻,見證新一位總統履新。(香港時間)2350特朗普與奧巴馬等人已結束茶會,步出白宮,出發前往國會山莊。奧巴馬最後一次以總統身份離開白宮;特朗普將在國會山莊宣誓就職。2323民主黨的希拉妮與丈夫、前總統克林頓已抵達國會山莊。2300特朗普夫婦與奧巴馬夫婦正 ...




其他影片:>>






特朗普夫婦到達白宮,獲奧巴馬夫婦迎接。(美聯社圖片)

美國候任總統特朗普的就職典禮即將開始,民眾開始陸續進場,等候第45任美國總統的就任,觀看歷史時刻,見證新一位總統履新。

(香港時間)

2350

特朗普與奧巴馬等人已結束茶會,步出白宮,出發前往國會山莊。奧巴馬最後一次以總統身份離開白宮;特朗普將在國會山莊宣誓就職。

2323

民主黨的希拉妮與丈夫、前總統克林頓已抵達國會山莊。

2300

特朗普夫婦與奧巴馬夫婦正在白宮舉行茶會,其他出席者包括現任副總統拜登、候任副總統彭斯等。

2256

特朗普的其他家人已抵達國會山莊,包括特朗普之子唐納德及其妻子。

2243

特朗普夫婦到達白宮,獲奧巴馬夫婦迎接,即將宣誓就職。特朗普步上階梯,親吻米歇爾兩頰打招呼,而奧巴馬則跟梅拉妮亞握手。特朗普夫婦亦向奧巴馬夫婦贈送禮物。奧巴馬歡迎特朗普:「候任總統先生,你好!恭喜!」

2234

特朗普夫婦完成崇拜儀式,預備離開教堂,前往白宮。

2220

奧巴馬步離白宮,準備迎接特朗普到來,他於twitter發文,與民眾道別。

2145

候任總統特朗普抵達聖約翰教堂,出席崇拜儀式。

2115

候任副總統彭斯抵達聖約翰教堂。

2040

特朗普在twitter上發文,指一切從今天開始,期待與民眾在典禮上見面。

2034

民眾於天未破曉時已陸續開始入場,新任國防部長麥提斯到達聖約翰教堂,出席崇拜儀式。

全方位追擊特朗普狂潮 即上「狂人入主白宮」專頁

http://on.cc/uselection2016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